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国急了!全美医院物资严重短缺,全球多国抢购中国物资……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4-08 11:50

摘要:美国急了!全美医院物资严重短缺,最终低头进口中国物资……

全球多国抢购中国物资!美国也顶不住了,终于低头宣布重要决定……

|美国急了,全美医院物资严重紧缺

【中油网】讯:实时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8日7时11分,美国累计确诊396223例,累计死亡12722例。疫情最严重的地区是纽约州确诊138836例,超过意大利。

显然,在全美范围内,肺炎疫情的情况愈演愈烈,中国在此时伸出援手。据悉,中国政府及中国驻纽约总领馆的协助下,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和蔡崇信公益基金会等联合向纽约州捐助了1000台人工呼吸机。

对此,纽约州州长科莫表示,科莫感谢中方的捐助,“这将发挥重要作用”。

对于美国目前的情况来看,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随着确诊病例继续激增,可能会派遣更多的军事医务人员前往纽约州。他还警告,“未来的一周可能是迄今为止最艰难的一周。”

从数据看来,美国的疫情持续攀登,全美的医疗设备和物资依然短缺。对此,联邦一家监察机构发出警告,新冠肺炎疫情引发了的种种问题,包括检测不足、检测缓慢、缺乏防护物资、缺乏呼吸机,还有过劳医护人员的安全问题。

美国医院协会会长里克•波拉克表示,目前病人使用呼吸机时需要服用的关键药品仍处在紧缺状态,一些医院甚至尝试从美甲沙龙购买个人防护用品,还有一些医院试图自制洗手液。

疫情期间,全美的确诊病人让医护人员不断增加了工作量,这些医护人员压力倍增,担心自己可能无法进行自我保护。

|全球多国抢购中国物资……

从全球整个状况来看,当前世界正在经历严重的危机,各国物资非常紧缺。中国则因为持续向好疫情情况,人们逐渐复工,同时向多国送去物资。

可是说中国是目前最安全、物资最充足的国家。正因如此,世界各国跑来抢购中国物资,美国也不例外,真是还截“抢”他国物资。

媒体报道,德国柏林市政府在中国订购的一批FFP2和FFP型口罩,遭美国转运。对此,德国联邦参议院议员安德烈亚斯盖塞尔称,美国“抢劫”德国口罩的行为简直是“海盗”。

发生该情况后,各国已派遣飞机赴中国“自提”,这让美国无法“截胡”。不久后,美国宣布了一项决定。媒体报道,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将允许美国医疗机构使用中国生产的KN95口罩。

要知道,此前,因为中美两国对口罩的认证不同,所以美国一直拒绝中国生产的KN95型口罩。如今又允许该口罩进入美国,面对当前美国严峻的局势,终于还是低头了。

从各方面的媒体报道和数据显示,入毫无疑问,当前全球疫情形势已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各国必须协同合作,才能取得胜利。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