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中俄大干一场,联合反对美国“霸权”!特朗普担心的事发生……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4-07 16:49
摘要:中俄大干一场,联合反对美国“霸权”!特朗普担心的事发生…… 中俄终于出动!一起“收拾”美国,特朗普担心的事发生……

|中俄联合反对美国“霸权”

【中油网】讯:众所周知,美国是世界第一大强国,借着在近些年来美国的军事实力在国际上横行霸道,获得了不少利益。多年来,他们打压他国发展,插手他国内政。尽管如此,也没有国家会出来抗议,否则很容易被针对。

美国就这样本着“一家独大”的行为到现在,而随着时代的发展,中国从一穷二白成为了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俄罗斯逐渐在社会中更突显优势,美国多年来也一直阻止中国的崛起,在行事上肆意妄为,挑衅他国家底线。

就此,中俄不再沉默了,终于出动。据悉,中国和俄罗斯联合召开一次国际会议,主题是为了捍卫国家领土主权及底线,反对美国的单边霸权主义。

会议中,中俄制定了一份抗击美国的国际公约,随后公约交给联合国审核,得到多国赞赏。毫无疑问,这份国际公约具有可长远发展的可能性,给他国树立了反对美国霸权主义的榜样。

不说其他国家会怎样做,就论中国和俄罗斯,意志是很坚定的。 此外,虽然中俄这份公约得到了赞赏,但美国不会罢休,估计美国不会通过让联合国审理,毕竟这对美国不利。

|特朗普担心的事情发生

另一方面,实时数据显示,美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4月1日累计超过21万人,单日死亡人数超过900人,是自疫情暴发以来美国单日死亡人数最高的一天。

对于这次疫情的大爆发,不得不说,特朗普有很大的责任。就在疫情爆发初期,特朗普还嚷嚷着要开工,恢复经济;不光如此,还称疫情自己会消失,安抚民众的心。

如今美国疫情情况越演越烈,中国为世界争取的宝贵防控时间,美国就这样白白浪费了。许多美国民众对此认为特朗普总统失职。若是这样的话,特朗普的大选之路也就悬了。

近日,美国福克斯新闻出炉了2020年总统大选最新民意调查,在此次调查中,特朗普担心的事发生了。因为疫情的影响,2020年总统大选民主党参选人中,前副总统拜登以9%的优势,领先现任总统特朗普。

从数据来看,特朗普有40%的支持率,拜登则有49%的支持率。有11%的人将投票给其他参选人。与此同时,在“对选举极为感兴趣”的选民中,拜登以52%比43%领先特朗普。 显然,疫情的打击对特朗普大选还说很不利,但这也是白宫防控不当的结果。特朗普的支持率不尽如人意,与疫情有密切关系。 此前,特朗普淡化了疫情带来的伤害,导致美国疫情成为全球第一的确诊数,这或是他们支持拜登的原因之一。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