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说“中国瞒报”被怼后,美媒:美数据漏报!美媒给川普“浇冷水”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20-04-07 16:50

说“中国瞒报”被怼后,美媒:美数据漏报!美媒给川普“浇冷水”

打脸了,美高官说“中国瞒报”,美媒:美国数据存在漏报!

摘要:一直以来,美国都在说中国瞒报,但并没有给出任何证据。但真正存在瞒报漏报的却是美国……

|美国数据漏报

【中油网】讯:数据显示,截至美国时间4月6日18时,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达364723例,累计死亡10781例,成为继意大利和西班牙后,第三个死亡病例过万的国家。

同时,美国也是全球累计确诊病例数最多的国家。

不过,美国《纽约时报》报道称,美国医学界表示,美国政府未能准确统计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官方数据存在漏报现象。

报道称,虽然美国官方统计的累计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已经高得惊人,但全美真实的病亡人数可能更多。

美国有公共卫生专家表示,官方统计数据未能准确地记录全美死于新冠肺炎的真实人数。这是因为没有统一的标准化系统来报告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再加上新冠检测能力持续不足,一些地区甚至对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进行“即兴创作”、误导性处理以及后期追加。

|曾说“中国瞒报”

美媒报道美国数据漏报,对美国一些政客来说可以说是非常“打脸”了。

此前据报道,美国情报机构得出结论称,中国政府对新冠病毒病例总数和中国死于新冠病毒的人数都存在瞒报的现象。他们认为,报道称中国提供的那些数字都是假的数字。

特朗普也说,中国的数据看起来有些乐观。白宫应对疫情小组的领导人之一——比尔克斯表示,中国通报的数据影响了世界其他地方对新冠疫情性质的判断。

但这些美国官员并未拿出任何证据,以证明“中国瞒报”。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更是用四个“为什么”驳斥了美国这些官员的结论。

|美媒给特朗普“浇冷水”

另外,美国医疗物资极度紧缺,为了控制疫情,特朗普亲自打电话给印度总理莫迪,请求莫迪放行美国订购的一批抗疟疾药物羟氯喹,因为印度在上月禁止了这种药物的出口,而特朗普认为这种药物可以用于抗疫。

但在禁止时,莫迪又表示,出于人道主义考虑,可能会根据某些具体情况允许羟氯喹出口。

尽管特朗普已经放下身段,去求助印度了,美媒还是给他浇了一盆冷水。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4月6日称,羟氯喹的具体效用还未经证实。报道称,特朗普在没有引用相关证据的情况下表示,这是一种“伟大的”、“强有力的”抗疟疾药物,“有迹象表明它正在发挥作用,非常明显的迹象。”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