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一出又一出!蔡当局“帮助”美国,台民也怒了……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4-07 13:14

摘要:一出又一出!蔡当局“帮助”美国,台民也怒了……

蔡英文又找事,华春莹绝不惯着!“乱港”来找中国求助……

|蔡英文“花样百出”

【中油网】讯: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北京时间7日7时28分,全球确诊新冠肺炎1345048例,死亡74565例。

因为疫情的缘故,以蔡英文为首的台湾当局再次期间频频对大陆“挑衅”。中国爆发新冠肺炎疫情后,台湾当局不断借疫情对大陆进行抹黑,或是跟美国“站边”将疫情别的锅全甩向中国“以疫谋独”。

近日,台湾当局蔡英文又搭了一出戏在。媒体报道,蔡英文表示,台湾会积极加强与各国的防疫合作,将提供医疗物资给疫情严重的国家。此前,台湾外事主管部门负责人吴钊燮表示,未来每周台湾都会向美国提供10万只口罩。

这不明摆着把自己当做一个跟美国关系要好的国家吗?此消息传出后,引起了台湾民众对蔡英文不满,当场就展开了对蔡当局的“gong击”。

此事,很快引起了大陆的注意。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大陆刚刚发生一些疫情的时候,台湾当局就立刻发公告不允许口罩出口。

目前美国的情况也确实严峻,中国和多国正在向美国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如果台湾地区有能力愿意提供帮助的话,是件好事,但是我要提醒一点,不要想借个人搞什么政治操弄。”

这一席话,算是说到心坎里去了,如果台湾当局真当愿意帮助 是大陆自然欢迎,但想借此“谋独”,那中国大陆绝不惯着。

|“乱港”顶不住了,向中国大使馆求助

另一方面,我们都知道2019年下半年起,香港的状态就不安宁,大规模的bao乱令香港市民的生活受到严重的影响。

据悉,当全球爆发疫情的时候,香港特区政府就发布公告,呼吁香港民众避免外出,在家隔离。可最近,在秘鲁的一群“luan港”分子无视公告,前往秘鲁鼓吹“港du”,但因新冠肺炎疫情滞留。

而秘鲁政府因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重,全面关闭海、陆、空客运边境。这群“luan港”分子可是遇到了麻烦,就此,他们找到了中国驻秘鲁大使馆,希望中国驻秘鲁大使馆能够与秘鲁政府协调,帮助他们离开秘鲁。

媒体报道,香港保安局接到89名滞留秘鲁港人求助,香港特区政府将尽快前往秘鲁首都利马接回被困港人。

该事件爆出后,在香港引起极大反响,大量香港市民在网上对“luan港”分子进行抨ji。不得不说,这些乱gang分子不光不分是非还厚着脸皮,只有遇到困难的时候才知道“找妈妈”。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