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特朗普连连被批!无望总统?退出大选的华裔却对身份“羞耻”……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4-06 14:12

摘要:特朗普连连被批!无望总统?退出大选的华裔却对身份“羞耻”……

特朗普连受苛责,无缘总统?已退大选的华裔却对身份“羞耻”

|特朗普连连被批

【中油网】讯:数据显示,截止至北京时间4月6日06时30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26万例,其中美国累计确诊335524例;死亡病例9562例。

随着疫情的发展趋势,美国成为了全球疫情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目前人数仍在攀登。对此,专家就美国疫情分析,这仍没有达到美国疫情的峰点,专家通过建模得出理论,美国确诊人数将会突破百万,而死亡人数将会高达十万以上。

这样的分析令人在意料之中又在意料之外。意料之外在于美国这样的强国被疫情闹得毫无防守之力,让人惊讶;意料之中在于美国疫情爆发初期的时候,特朗普防控疫情的不在乎态度令人似乎在意料之中。

如今随着疫情的持续爆发,特朗普终于重视。造成美国现在情况的是对美国政府的锅,特朗普怕影响到美国经济还嚷嚷着要复工,特朗普曾认为“相比严重的疫情,经济的跌落,会让整个社会更加糟糕。”如今,爆发到这种地步不得不重视起来。

特朗普的行为,引起了希拉里注意,希拉里曾向民众发出警告,称不要上特朗普的当,如今的美国,正是在转向种族主义。奥巴马还劝导民众应该正确应对疫情,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等。佩洛西也公开指责出,特朗普错误的措施。除此之外,一些共和党人在内的人士也对特朗普抗疫的措施强烈批评。

这番对特朗普连任不利的发生,难免降低民众们对特朗普的支持,难道特朗普真的无缘总统了?

近日,美国福克斯新闻出炉2020年总统大选最新民意调查,调查显示,2020年总统大选民主党参选人中,前副总统拜登以9%的优势,领先特朗普。因为特朗普淡化了新冠肺炎致命性,并导致美国疫情突破33万大关,民众并不抱有好感,这也是他们支持拜登的原因之一。

|退出大选的华裔却对身份“羞耻”……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大选中的已经退出的华裔杨安泽在美国这场疫情中似乎受到了“不公平”待遇。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后,美国媒体一度宣扬这是中国的锅,试图以此推卸责任。

这些言论让美国的少数族裔受到了伤害。就此,已经退出美国大选的华裔候选人杨安泽称,对自己的亚裔身份“感到羞耻”,街上会有一些人刻意疏远。

对于杨安泽的说法,遭到了美国亚裔群体与其他少数族裔群体的反对和批评。日裔美国人也发出反对声音,二战爆发后,日裔美国人为了保护家人不得不前往战场,这让行日裔美国人付出了巨大的代价。

所以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杨安泽的发声反映了少数族裔群体在美国社会中的尴尬处境,即便他们努力生活,想要成为美国社会的一部分,但在中国爆发疫情的时候,他们仍在美国成为了敌视对象。

美国还大胆称,新冠肺炎是“中国病毒”,美国没有选择面对现实,反而推卸责任,导致社会气氛随之紧张。

若想要解决这些问题,需要美国少数族裔群体积极争夺话语权,获得他人的认可。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