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确诊逾33万,美国有新发现!前美疾控官员:12月底美国就知道疫情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20-04-06 13:18
确诊逾33万,美国有新发现!前美疾控官员:12月底美国就知道疫情 打脸了!前美官员称,12月底美国就知道疫情!蓬佩奥还有什么好说 摘要:美国疫情爆发之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就没有停止“甩锅”,美国人自己都看不下去了,揭穿了蓬佩奥……

|美国有新发现

【中油网】讯:截至美国时间4月5日17时,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经达到331234例,死亡病例达9458例。其中,纽约州确诊病例最多,超过12万例,死亡病例超过4000人,占全美新冠肺炎确诊及死亡数量的1/3以上。 对于不断攀升的确诊数和死亡数,4月5日,特朗普表示,美国的死亡人数将到达一个“可怕的高点”,但到达这个点之后情况就将会开始好转。

同时,随着确诊率和死亡率的上升,美国又有了一个新发现。

根据美国密歇根州公布的数据,黑人只占密歇根州总人口的12%,但感染病毒的比例却大大高于白人和其他种族。 根据密歇根州4月2日发布的数据,在该州417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中,黑人占了40%,白人占了26%,混血或其他种族占了4%,其余3%未知。 而在该州将近11000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中,黑人占比35%,白人占比25%,其他种族占6%,其余34%未知。 这说明,黑人受疫情影响更严重。

|前美疾控中心官员:美国在12月底就知道疫情

而实际上,如果美国早点进行控制的话,可能确诊病例就不会有那么多,毕竟美国在12月底就知道疫情了。 前美国疾控中心官员、传染病专家里什·德赛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12月31日就从世卫组织那里获知了疫情,为什么直到上周才批准使用新的检测方法?我们几个月前就需要这些了!” 同时,他将美国的疫情与韩国作比较,“美国与韩国是在同一天出现首例确诊病例,看看韩国做了什么,我们做了什么,现在韩国的确诊人数和死亡率和我们相比简直是微不足道,这都是因为我们反应迟缓,而他们采取了强有力的措施。” 里什·德赛的这番话简直是打脸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以及美国各官员。

|蓬佩奥还有什么好说

在美国爆发疫情之后,蓬佩奥就一直称是因为中国披露信息不及时、“中国瞒报”,才导致美国疫情加重。 “我们在最开始得到的信息并不完美,导致现在我们面临的很多挑战,这让我们落后了……这不是传染病医生告诉我的工作方式;这不是美国那样透明和开放的方式,也不是我们所需要的信息共享。”

美国副总统彭斯也说:“如果中国早期能更积极,我们的处境本来可以更好。”

美国情报机构甚至得出结论,中国政府对新冠病毒病例总数和中国死于新冠病毒的人数都存在瞒报的现象,这使得美国应对不及时。美国白宫国家贸易和制造业政策办公室主任纳瓦罗称,中国隐瞒疫情使世界耽误了六周时间。 如今美国疾控中心官员都说,美国在12月底就知道疫情,是美国自己不作为,这些官员还有什么好说的?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