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确诊超33万,美国撑不住了!再次邀请钟南山赴美,钟老霸气回应!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20-04-06 13:12

确诊超33万,美国撑不住了!再次邀请钟南山赴美,钟老霸气回应!

撑不住了!美国再次邀请钟南山,特朗普放下身段给莫迪打电话求助

摘要:确诊病例超过33万,美国已经成为全球疫情最严重的的国家,这下美国的“优越感”再也派不上用场了。不仅要多次邀请中国专家赴美,特朗普还要亲自打电话给印度总理求助。

|短短两周,美国1000万人失业

【中油网】讯:截至当地时间4月5日17时,美国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达331234例,死亡病例9458例。其中疫情最严重的的是纽约州,确诊病例已经超过12万。除了纽约州,新泽西州确诊人数也在快速上升,突破了37000人,死亡病例917例。

特朗普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随着确诊病例继续激增,可能会派遣更多的军事医务人员前往纽约州。

但随着确诊病例的快速增加,美国失业人数也在快速增加。

继美国上周公布的首次申请失业救助的人数创下328万的历史记录后,美国局势还在加速恶化。根据美国劳工部最新公布的数据,在截至3月28日的一周内,申请失业救济的美国人数激增逾660万,达到创纪录的水平。

也就是说,受到疫情影响,在短短的两周内,美国就有1000万人失业。

|美国撑不住了,特朗普开始放下身段

加速扩散的疫情让美国惊慌失措,虽然收到了来自各国的援助,但疫情仍然没有得到控制。

美国联邦公共健康事务卫生主管杰罗米·亚当告诫美国民众,接下来几周里,可能是人们生命中最悲伤的日子,将是美国的挣、9.11时刻……

特朗普前几日也称,接下来两周将会是美国最艰难的两周。但特朗普作为总统,不能看着失业人数逐日上升,这将会影响到他连任。所以他开始向全球各国求助。

据印度媒体报道,特朗普近日给印度总理莫迪打电话,请求莫迪放行美国订购的一批抗疟疾药物羟氯喹,因为印度在上月禁止了这种药物的出口。

不过在禁止出口的时候,印度方面称,出于人道主义考虑,可能会根据某些具体情况允许羟氯喹出口。此次莫迪是否会同意特朗普的请求,不得而知。

|再次邀请钟南山,钟老回答亮了

在向印度求助的同时,美国再一次邀请中国有名专家——钟南山院士赴美控制疫情。

在美国第一次邀请之后,钟南山院士的回答是拒绝,他说:“我不代表任何人,我只代表我自己,我爱憎分明,我不同意去美国。”

当时,特朗普和他的团队可不止一次的讽刺中国,钟老的拒绝也是意料之中。

近日美国再一次邀请钟南山院士,钟老霸气回应:“请邀请中国政府。我去不去由中国政府决定。尊重国家和人民的选择。”

钟老的意思已经很明确了,虽然你骂过我们,但只要是国家派我去美国,我就会服从。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