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无视美国!英法德终于出动,医护人员也向特朗普“开炮”……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4-03 16:48

摘要:无视美国!英法德终于出动,医护人员也向特朗普“开炮”……

坐不住了!英法德无视美国,美医护人员也向特朗普“开炮”……

|英德法坐不住了,无视美国

【中油网】讯:众所周知,全球近日持续爆发肺炎疫情,多国面临医疗物资紧缺的情况,在这关键时刻,特朗普依然没有放松对伊朗的经济制裁。

体报道,法国、德国和英国避开了美元,已在INSTEX结算机制下向伊朗运送了一批医用物资。

据悉,2019年初英法德三国正式确立INSTEX结算机制,当时伊朗外交部对此表示欢迎。至2019年底,英法德确认,比利时、丹麦、芬兰、荷兰、挪威、瑞典也打算加入INSTEX结算机制。这也就意味着,英法德三国在伊核协议问题上没有为美国站队。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欧盟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的时候,美国不仅没有帮助欧洲抗疫,反而还对欧洲国家发布了旅行禁令,运走欧盟的医疗物资。在这样的情况下,欧盟自然不给美国好脸色看,按照自己的利益行事。

如上述提到的,伊朗目前遭受疫情冲击,而美国并没有放松制裁。数据显示,伊朗4月2日走到了五万关头,伊朗的处境非常严峻,急需获得更多支援。这时,美国称要帮助伊朗,但被伊朗拒绝了。

就此,英法德三国通过INSTEX结算机制向伊朗运送医用物资,帮助伊朗缓解困境,无视美国的制裁,体现出英法德三国继续支持伊核协议的国际形象。

站在伊朗的角度来看,自然是不会忘记英法德三国的帮助,四国在将来或有更多合作的机会。

|美国医护人员向特朗普“开炮”

据实时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4月2日下午4时,全球新冠肺炎发病数超过百万,达1002159例。截至美国东部时间4月2日晚6时,美国新冠肺炎确诊242182例,死亡5758例。

特朗普在关键时刻,做出意外举动。美国媒体报道,特朗普在白宫表示,目前美国口罩需求量激增,很有可能是医护人员盗取了部分N95口罩拿到黑市上倒卖。

随后,美国医护人员纷纷“开炮”,当医护人员在一线用生命保护其他生命的时候,却听到了特朗普的这番寒心的话。

由于医疗物资的紧缺,纽约州州长科莫和纽约市市长白思豪已经承诺,提供给医生和护士更多医疗物资。而特朗普在美国新冠肺炎疫情严重的危急时刻,特朗普向医护人员“开刀”的行为,伤透了美国医务人员的心。

就此,部分美国网友组织了“抵制特朗普新闻发布会”的活动,呼吁美国媒体和社会各界阻止特朗普散布不当言论。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