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中国是清白的!佩洛西说了句公道话,特朗普却公然开怼!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4-02 14:53
摘要:中国是清白的!佩洛西说了句公道话,特朗普却公然开怼! 别想赖中国!佩洛西说了句公道话,特朗普火力全开回怼!

|别想赖中国,中国是清白的!

【中油网】讯:据4月1日的实时数据显示,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90万例。截至美国东部时间4月1日晚7时美国确诊病例超过21万,升至213372例,死亡病例增至4757例。

美国现在是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比当时中国爆发疫情的情况还要严重。此前,美国爆发的流感还造成了3000万人感染和2万人的死亡。

中国爆发疫情的时候,美国在一边说“风凉话”,如今美国爆发疫情后的一段时间里,美国cdc主任承认了一件事。他表示,之前美国将本国的病毒和中国联系在一起是不负责任的行为,他认为美国应该给全球各国道歉。他还承认了美国冤枉中国的事实。

中国一直是清白的!只是某些看不惯中国的人在国际社会上一而再再而三的煽风点火。但是话说回来,美国这位cdc主任承认冤枉中国的时候,让我们不由得怀疑其目的是什么,毕竟认错不是美国的作风。

现在的美国发生这么严重的病毒,归根结底来说,在中国爆发疫情之初,为世界争取了很多防控病毒的时候,美国却将其浪费,做了一些无用的事,这也就造成了美国疫情进一步扩散。

|佩洛西说了句公道话

前段时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表示,计划在3-4个月内恢复美国经济。很快,遭到佩洛西的批评:当前最重要的是抗击疫情,疫情结束后,一切都会恢复到原本的样子,经济也是,但这一切的关键在于控制住新冠肺炎疫情。特朗普应该积极听取医学专家的建议,采取积极有效的防控措施。

希拉里还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初期,特朗普对该疫情可能造成的损害一笔带过,不够重视,得民众没提前做好防疫准备,导致疫情在美国大爆发。

佩洛西还指责特朗普,不重视疫情“是致命的”,这让美国人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其实佩洛西说的也没错,眼下最重要的是对抗疫情,而特朗普却着急恢复经济。显然,特朗普和佩洛西一直在应对新冠病毒大流行的问题上意见相左。 另一方面,在一档节目中,特朗普当被问及佩洛西批评他对新冠病毒暴发的反应时,特朗普公然开怼“听着,在我看来,她是一只生病的小狗。她真的是,她有很多问题。” 对于两人隔空互怼的精彩表现,不得不说,有这个精力,疫情都减少一大半了吧。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