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特朗普改口了!发布紧急通知,担心的事情发生……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4-02 11:22

摘要:特朗普改口了!发布紧急通知,担心的事情发生……

美国拉响红色警报,特朗普终于承认事实!发布紧急通知……

|美国找中国“背黑锅”

【中油网】讯:截至北京时间4月2日清晨7时,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21万,死亡病例增至4757例,美国已经占据全球疫情风暴中心,在这关键时刻,美国的种种做法,还是让百姓一再失望。

据悉,美国口头上承认,会对所有百姓进行免费检测,但是这仅仅是免费检测,并没有提到免费治疗。很多百姓都表示,没有接收到免费检测的提示。这让美国民众很着急,因为有中国的先例在前。

这一举动就可以看出,美国政府对疫情的上心程度,把疫情引向深渊,所有轻症患者容易拖成重症。

在这紧要时刻,特朗普还有空来管中国。美国媒体报道,特朗普在推特上把新冠病毒称为“中国病毒”。这引起了美国民众对特朗普展开了一边倒的“攻击”。

不仅仅是民众,官员对其也表示不满。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竞选人乔拜登和伯尼桑德斯,表示美国应该和包括中国在内的各国合作抗疫。

希拉里发文称,特朗普正试图借此掩盖白宫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的失职。

佩洛西批评特朗普:当前最重要的是抗击疫情,特朗普应该积极听取医学专家的建议,采取积极有效的防控措施。 特朗普对疫情不重视,导致疫情在美国大爆发,这让美国人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显然,对于特朗普把责任推到中国的身上,明眼人都看得出来,特朗普的“用心”。

|特朗普改口了,终于承认事实!

据悉,随着美国采取更多的封锁措施,进一步对美国经济构成损害,高盛预期美国经济第二季度经济折合成年率的萎缩幅度将为34%,大于此前估计的24%。到今年年中,失业率将从先前预估的9%激增至15%。

美国经济数据显示,3月消费者信心指数跌至2017年以来最低,美国零售业超50万人无薪休假。

疫情不管导致了经济损失,就连生命安全人数也没降下来。不得不说,这都是特朗普的责任。特朗普因为不想经济受影响,所以做出了一系列的危险举动,也正因为这一次的危险举动,也让民众“寒心”。

这也就影响了特朗普是否能连任,毕竟这一次他失信于人民,这也是特朗普担心的事情。

另一方面,此前特朗普轻视疫情的态度,突然转变了。近日,发布紧急通知,特朗普亲口承认“未来两周将非常艰难”!上任3年多来,特朗普第一次如此悲观,而这也足以说明当前美国局势的糟糕程度。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