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国撑不住了?罕见向中国发起合作,或签订重要文件……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4-01 15:39
摘要:美国撑不住了?罕见向中国发起合作,或签订重要文件…… 美国撑不住了?中国投资者接连退出,美国罕见发起合作……

|美国撑不住了?经济市场面临危机

【中油网】讯:实时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01日8时45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188172例,累计死亡3873例,美延长防疫准则至4月底。

其中美国确诊的病例人数是全球第一,这对美国来说是个大考验,也是一场非同小可的经济危机。

分析人预测,美国国民GDP,将在4-6月经历“滑铁卢”式的下滑,甚至有可能达到30%,美国此前紧急救助的6亿美元也将会受到影响。所以这位分析人士认为,这将会是美国成立以来,最严重的一次风波。对此,美联储的前任主席认为,首先要做的就是控制好疫情,其他情况才会有改善。

就此,美国政府为了避免经济危机的发生,已向市场大量放水,在两周之内,向市场投入了9亿美元的钞票和大规模的降息。

但美国已经出现了非常严峻的信用危机。美国似乎快撑不住了,大量中国投资者也纷纷退出。其实除了GDP下滑,美国的楼市也出现了8.4%的大幅度下降,销售量达近几年的最低水平,尤其大量中国的投资者退出美国市场的时候。 显然,这次美国疫情不仅对美国人的安全造成威胁,还对美国的经济市场造成了危机。

|美国罕见发起合作

另一方面,众所周知,特朗普这些年来一直打压中国,如今特朗普一反常态做出意外举动,那就是向中国发起合作邀请,签订重量文件。 据《崛起中国》消息称,近期,美国向我国发出邀请,说要签订有关经济贸易合作的重要文件。就此,中国发言人也表示,两国这次的合作惠及14亿人口,是重要文件。

如上述所说,这次的合作是美国主动发起的,作为世界第一大经济和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若不是美国对中国的态度一直不好,两国在合作上或大有成就。

中油网了解到,我国和美国的合作涉及多个领域,美方也表示们会尊重我国的所有决定,做到贸易平等。说到这,就会有很多人质疑,美国总统是商人出身,对利益很是看重,这次他却表明要双方平等,很奇怪。

正因为如此,一些人就认为,开展合作虽好,但是现在美国想法,应该是得到我国的援助。因为现在美国的疫情很严重,而中国对该病毒最有经验的国家。

不管如何,若美国真诚想合作,中国自然不会拒绝对两国有好处的提议。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