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确诊病例突破2万,英国应对疫情不力,开始“甩锅”中国!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20-03-31 16:37
确诊病例突破2万,英国应对疫情不力,开始“甩锅”中国! 应对疫情不力,英国开始“甩锅”,英国科学家:中国瞒报确诊病例! 摘要:随着确诊病例不断增加,英国开始慌了。为了推卸责任,已经开始学习美国,将锅甩在中国身上了。

|英国确诊病例突破2万,首相也未能幸免

【中油网】讯:据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月31日05时30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突破78万例,达到780336例,累计死亡37551例。 而根据英国卫生和社会保障部官方公布的数据,截至当地时间3月30日9时,英国新冠肺炎确证病例已增至22141例,较前一天增加2619例,累计死亡病例增至1408例。

值得注意的是,英国首相也是确诊病例之一。

英国政府在3月27日发布声明称,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已经在唐宁街10号自我隔离,但仍将负责政府危机处理。 “我在唐宁街10号自我隔离,仍在家中继续我作为首相的工作……我将通过视频会议,与我所有的顶级团队沟通,领导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约翰逊说。

|“甩锅”!

不过,从新增确诊病例数据可以看出,英国政府应对疫情的措施还是不到位。但英国方面并不愿意承认,所以他们开始学美国。 据外媒报道,英国政府有一部分官员称“对中国应对新冠疫情的方式表示愤怒,一旦疫情结束,将会对北京采取严厉措施”。

这些官员之所以如此,是因为有科学家称,中国的确诊病例超过8万例,但实际上确诊病例可能是该数字的15倍甚至40倍。

令据英国《卫报》报道,英国内阁办公室部长迈克尔·戈夫近日在回答应对疫情准备不充足的问题时说:“去年12月中国就出现了首个新冠病毒病例,但来自中国的报告并没有清楚地说明疫情的规模、特质和传染性。” 虽然《卫报》在采访中称,德国在很早之前就在大规模对病例进行病毒检测了,为何英国迟迟不行动这一问题,但戈夫却并没有正面回答问题,而是顾左右而言他,称赞了德国一番,并没有反思英国为何应对不及时。

|美国也曾甩锅

英国这一招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当初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甩锅的时候。 3月7日,美国的疫情已经波及到34个州,但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与中国合作获取有关新冠病毒的数据第“令人难以置信地沮丧”,这让美国在防疫工作上“落后”了。 “我们在最开始得到的信息并不完美,导致现在我们面临的很多挑战,这让我们落后了……这不是传染病医生告诉我的工作方式;这不是美国那样透明和开放的方式,也不是我们所需要的信息共享。” 但众所周知,美国防疫工作之所以落后,是美国政府对疫情的不重视。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