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印度疫情什么情况?莫迪公开道歉!美专家:至少2亿人感染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3-31 16:07

摘要:印度疫情什么情况?莫迪公开道歉!美专家:至少2亿人感染

|莫迪公开道歉

【中油网】讯:3月31日,印度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0时30分,印度确诊病例1251例,死亡32例,治愈出院101例。

其实,在本周前,印度几乎没有确诊病例。虽说疫情在全球已经蔓延了四五个月,美国更是成为世界上最严重国家,从几百人到十多万。

在此情况下,“人口基数大”、“人口密度高”、“医疗水平低”、“卫生条件差”的印度却没有传出风声,也正因为这几大要素的原因,印度若一旦出现确诊病例,后果将不堪设想。

此前,世界卫生组织迈克·瑞安曾评价过印度疫情。他表示,虽然美国现在正处于全球疫情最严重的情况,但人类是否会战胜疫情,要看印度的防控能力与效果。

简单来说,如果印度措施到位,那么人类就会在此次疫情中取得决定性的胜利。而莫迪就疫情对印度实行了堪称全球最严的封锁措施,从3月25日开始,印度就进入长达21天的全国封锁期,全国范围内所有非必要的商业活动都将暂停。

对于此举,莫迪在29日向全国民众道歉了。他称,“实施封锁是很艰难的决定,但是我别无选择,对于给大家造成的困难,我道歉。我知道很多人在生气,请原谅我。”

全球有了那么多前车之鉴,印度政府严防控必须的,这也是无可奈何的情况。莫迪的决定会让大部人的陷入更深的贫困之中,给印度带来极大的损失,但感染疫情要比损失更恐怖。

|印度内幕曝光,美专家:至少2亿人感染

如上述所说,印度的人口密度和医疗情况,没有能力抗击病毒。所以,情急之下,印度实施了“封国”举措,而且封国时间长达21天之久。

此前,印度媒体报道,印度日检测量已达8000,但是世界上却远远不足八千,所以印度的真实情况,远比报道要严重许多。而且印度只对外来人员检测,国内的民众却被遗漏,导致了印度国内发生了感染,这很容易成为印度沦陷的导火索。

此外,美国专家预测,印度在最保守的情况下,也会有2亿人遭到感染,并在5月份会大爆发,所以印度的情况不容乐观。

如果真如美国所说,印度的医疗体系又不完整,后果不堪设想。希望,印度能撑过这21天,顺利渡过难关。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