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特朗普吹捧抗疫,医生曝光真实!联合国“偏心”美国遭批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3-31 14:32
摘要:特朗普吹捧抗疫,医生曝光真实!联合国“偏心”美国遭批 纸包不住火!特朗普自夸,医生曝光真相!联合国“偏心”美国遭批……

|纸包不住火!医生曝光真相

【中油网】讯:据实时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30日18时30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160020例,死亡人数达2953例。

显然,美国确诊病例的情况不乐观,与美国政府“抗疫”不力有很大的关系。近日,专家指出,由于特朗普政府不作为,所以美国疫情情况会失控。不光如此,白宫还隐瞒真实疫情情况,导致美国民众没有及时做好疫情防控准备,加速疫情扩散。在疫情迅速蔓延的情况下,特朗普更是对抗疫情况充满信心,对抗疫时采取的举措自我吹捧,但实际情况却相反。

对抗疫情关键期间,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在一档节目种对美国确诊疫情做出预测,“我会说美国疫情死亡人数将在10万与20万之间”。

此外,特朗普就疫情称,美国死亡率将在未来两周达到高峰,将把有关疫情的防疫延长到四月底,希望六月初美国能回到正规。

那么特朗普说的真的有那么快实现吗?最近一位美国医生说出了事情的真相。美国洛杉矶外科医生劳乌·詹迪尔称,美国的一些医院中,医生可获得防护装备,但护士、清洁工、保安等工作人员却缺少防护装备,物资极度匮乏。 除此之外,目前,美国多地的医疗物资严重不足,影响了新冠肺炎病人的救治。毫无疑问,对特朗普来说,纸已经包不住火了,在特朗普看来的“有信心对抗疫情”,实则情况越来越严重,美国已经是全球最多确诊病例的国家。美国新冠肺炎疫情究竟能不能控制,很难说。

|联合国还“偏心”美国……

另一方面,多家媒体报道,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发表声明称,鉴于美国肺炎疫情严重,联合国将向美国捐赠25万只口罩,来帮助站在一线对抗疫情的医护人员。

他表示,向美国捐赠的口罩是联合国库存,暂时不需要用的,他还称纽约不仅是联合国总部所在地,还是个充满活力的都市,所以联合国需要支持纽约抗击疫情。

据悉,纽约市是美国疫情最严重的地区之一,按疫情严重程度来看,联合国将这批口罩捐赠给纽约市也算是合情合理,此举也赢得纽约乃至美国的赞美和感谢。

可没有想到的是,古特雷斯此举招到众多国家常驻代表的批评。这些国家认为,美国作为世界上第一大国有能力补足物资,不应该占用国际社会的人道主义救援物资,应该给更需要口罩的国家。

他们还称,这几年美国一直拖欠会费,不应该想用联合国会员国的权益,如要接受援助,应当补齐会费,以此弥补联合国的损失。 我们都知道,美国多次在国家上惹恼他国,做出不道德之举,而联合国的“偏心”的举动正好点燃了这些国家怒火,有了强烈的反对声音。 话说回来,联合国帮助美国,做法也没错,但一次性全部无偿捐出让其他国家不能接受。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