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全球疫情超71万!可能导致美国20万人死亡,联合国帮助美国……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3-30 14:29

|全球确诊超71万,美国疫情严重

【中油网】讯:最新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70万例,其中最严重的是美国、意大利、西班牙。

其中,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3月29日下午6时,美国至少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139675例,包括死亡病例2436例。与大约24小时前相比,美国确诊病例至少增加了18500例,死亡病例至少增加了426例。

编辑搜图

据悉,意大利是目前死亡病例最多的国家,达10779例。最新数据显示,意大利现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3880例,死亡10779例;西班牙29日数据显示,累计确诊病例达78797例,其中6528人死亡,14709人治愈出院。

从上述的数据来看,美国新冠肺炎疫情的情况非常不乐观。还记得此前,中国爆发疫情时,美国多次抹黑,还暗示中国措施“过度”,而疫情到了美国头上时,情况又不一样了。美国情报部门1月就警告了疫情的严重性,但美国总统特朗普并没有当回事,如今随着人数的增多,才慢慢重视起来。

编辑搜图

就此,美国纽约州州长科莫呼吁美国政府进一步采取措施,还提到美国应该向中国学习。

值得一提的是,在美国疫情爆发的背景下,美国财长努钦警告称,新冠疫情给美国经济造成的影响,可能会超过2008年金融危机,或失业率达20%。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威尔科克斯也表示:“我认为现在经济衰退的可能性很大。”

编辑搜图

|美国疫情可能导致20万人死亡

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有“抗疫队长”之称的安东尼·福奇在一档节目对美国确诊疫情做出预测,“我会说,在10万与20万之间”。

对于美国爆发疫情的情况来看,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记者会上表示,如果政府不采取有效措施,那将造成更多人死亡,但如果能把数字控制在10万,政府的工作表现就算不错。

编辑搜图

特朗普还称,美国死亡率将在未来两周达到高峰,将把有关疫情的防疫延长到四月底,希望六月初美国能回到正规。

另外,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主任安东尼·福奇表示,美国将有100多万人可能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可能有多达10万人死于新冠病毒。他说,“我们能做的就是不要让这件事发生。”

编辑搜图

|联合国向美国伸出援手

随着美国确诊人数激增,即便美国是超级大国面对这么多需要治疗确诊病情的人,还是出现物资短缺的窘境。

在这时,为了协助美国抗疫,联合国总部发挥人道主义精神,向美国伸出了援手。有消息报道,联合国秘书长将向美国捐赠25万只口罩,这批物资来自联合国总部的库存。

编辑搜图

联合国秘书长指出,现在纽约是美国的重灾区,也是联合国总部的所在地,为了让这个城市尽快从“恢复健康”和世界各地的人在此展开贸易,讲支持纽约政府的抗疫行动。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