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清除1.1万亿美债!美议员要中国为疫情负责,还对中国商品加税!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3-27 15:01

摘要:清除1.1万亿美债!美议员要中国为疫情负责,还对中国商品加税!

|中国增加购买美国产品

【中油网】讯:美国农业部和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表示,美国和中国在第一阶段经贸协议的农业相关条款方面已取得进展。

在联合声明中,他们列出了助于增加美国牛肉、家禽和其他农产品对中国出口的措施。声明称,美国的出口主要益于中国的关税减免。

编辑搜图

据悉,签署协议的一部分,中国同意将美国农产品的购买规模增加近一倍。

近来,中国增加了对美国农产品的采购,比如自2017年以来首次购买硬红冬小麦,自2013年以来最大规模的美国玉米采购。

编辑搜图

美国农业部的数据,截至3月中旬,中国采购的去年收割的美国大豆总量约为1,210万吨,而2017年同期,中国购买了近3,500万吨。

|美国对中国商品加税

如上述所说,中国没少购入美国农产品,但美国却做出另一个意外举动。

编辑搜图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表示,从中国进口的木制橱柜和浴室柜存在的倾销和补贴损害了美国生产商,在之后的5年时间里,美国将对其征收高额关税。

而在上个月,美国商 务 部就 已经对中国上述商品实施最高达262.2%的反倾销税和最高达293.5%的反补贴税。

|美国议员要中国为疫情负责

编辑搜图

另一方面,近期中国不光自己在防控疫情,也在帮助他国。在此情况下,还是有很多国家落井下石。

此前,美国一位议员曾公开表示,因这次新冠疫情,中国应该清除和美国之间的债务问题,而且还要接受美国所实施的关税惩罚。

他认为这场病毒是由中国制造出来,所以提出,要免除美国1.1万亿美元的债务问题。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