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最新:美国成全球确诊疫情人数第一!这对美国的打击有多大?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3-27 14:58

摘要:随着全球的疫情爆发,中国起初是第一个爆发疫情的国家,如今中国疫情渐渐得到控制,美国却成全球确诊疫情人数第一,在某些方面多少都有些影响,这对美国的打击有多大呢?

|美国成全球确诊人数第一国家

【中油网】讯:截至26日,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50万例,死亡病例超过2.1万例。其中,美国新冠确诊病例为82404例,成为全球新冠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累计死亡1178例。

美国总统特朗普为应对疫情,在白宫宣布“国家紧急状态”,并下令向该州提供援助。

编辑搜图

此前,纽约、加利福尼亚、华盛顿、艾奥瓦、路易斯安那、得克萨斯和佛罗里达7个州因疫情进入“重大灾难状态”。

据悉,目前纽约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37000例。就此,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莫表示,疫情的真实情况将对医疗系统造成“巨大压力”。

他称,纽约州疫情总量高居全美首位,目前仍在全国找呼吸机,物资非常紧缺。

编辑搜图

此外,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各地不少的医疗人士透露,死于疫情的官方统计人数与实际情况不符。在某种情况下,病毒检测结果延迟,或出现系统故障,导致疫情期间的死亡病例没机会接受病毒检测。

不难看出,美国疫情情况越来越严重,不仅物资紧缺,实际确诊人数也不到位。

|这对美国打击有多大?

编辑搜图

另一方面,疫情之下,3月26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接受采访时称,美国可能陷入衰退,当前的主要任务是控制住新冠病毒。越早控制住病毒,经济就能越早复苏。

美国劳工部26日数据显示,受疫情蔓延影响,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飙升至328.3万。据美国官方历史记录,单周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平均低于7万。

编辑搜图

由此可见,不光美国经济方面,民生也受到沉重打击。

值得一提的是,全球都遭受疫情时,二十国集团(G20)正在采取迅速且有力的措施,支持经济,保护劳动者和企业;正在向全球经济注入超过5万亿美元资金,以抵消影响。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