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伊朗疫情持续爆发,美国突然下手!以色列也“插一脚”……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3-27 14:55

摘要:伊朗疫情持续爆发,美国突然下手!以色列也“插一脚”……

|伊朗疫情爆发

【中油网】讯:截至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突破49万,累计死亡超1.6万。25日,伊朗在过去的24小时里新增了220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且有143人丧生,疫情还在该国持续扩散。

为控制疫情蔓延,伊朗反流行病毒中心的侯赛因·祖尔菲卡里表示,伊朗实施禁止城市间往来的禁令。呼吁民众不要出门,不要前往公共场所聚集。同时,全国各等级学校被暂时关闭等。

编辑搜图

伊朗政府发言人还发布公共警告,伊朗可能面临第二波疫情爆发,所以全国都要做好准备。

|美国主动援助被拒

如上述所说,伊朗正饱受着疫情的侵害,多国已经向伊朗提供帮助,包括中国。意外的是,美国也做出此举。

美国白宫在近日表示,美国愿意向伊朗提供医疗援助,帮助伊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但美国不会解除对伊朗的制裁。

编辑搜图

得到消息后,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发讲话表示,美国帮助伊的提议让人奇怪,伊朗不会接受美国的援助,因为伊朗不信任美国。

此外,伊朗还表示,新冠病毒很有可能是美国制造。呼吁美国取消对伊朗的经济制裁,并表示伊朗将不会向华盛顿屈服。

编辑搜图

|美国突然下手,以色列也“插一脚”

另一方面,此前媒体报道,美国对来自伊朗和伊拉克的20名官员、个人及公司列入黑名单,展开针对性zhi裁。

除此之外,3月24日报道,美军出动4000兵力与阿联酋在科威特近海至印度洋迭戈·加西亚岛附近的广阔海域上组织“自然之怒2020”联合军演,针对伊朗意图很明显。

编辑搜

接着,以色列也“插一脚”。以色列驻联合国大使丹尼·达农则表示,即使新冠疫情爆发,可针对伊朗的措施都必须建立在伊朗承诺停止所有核计划及对所谓“恐怖主义”支持基础上。

也就是说,在伊朗疫情期间,也不能放松制cai。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