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中国援助多国,欧盟示好!俄媒:批评中国的防疫措施,西方却用上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3-26 12:47

摘要:中国援助多国,欧盟示好!俄媒:批评中国的防疫措施,西方却用上

|西方曾批评中国预防措施

【中油网】讯:截止至3月26日,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已达466955例,累计死亡21152例,治愈113769人。中国以外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37万;有7个国家确诊病例数过2万;其中5个国家超过3万。

显然,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都是“大流行”。欧洲地区疫情最为严重,为控制疫情传播,欧美等西方国家纷纷效仿中国的防疫措施。可不久前,中国爆发疫情之初,西方国家却批评中国的抗疫措施。

近日,俄罗斯的一则报道中,主持人戳破了西方媒体“客观理性”的假象。他称,中国一国抗击新冠疫情时候,西方鼓足了劲儿地批评中国应对危机的方法,那些批评的国家,如今效仿中国的防疫措施。

编辑搜图

当中国宣布“关闭离汉通道”举措后,西方媒体跳出来指责“极大损害人们的生活与自由”。意大利做出此举时,却赞扬意大利是“冒着牺牲自己的经济风险”。

但事实胜于雄辩,中国的防疫措施西方都用上了,这是不争的事实。

|欧盟向中国示好

另一方面,中国作为第一个爆发疫情的国家,三个月来有了宝贵的经验,物资也渐渐落实。在此情况下,中国还援助了82国,力所能及帮助那些急需物资的国家。

另一方面,中国作为第一个爆发疫情的国家,三个月来有了宝贵的经验,物资也渐渐落实。在此情况下,中国还援助了82国,力所能及帮助那些急需物资的国家。

就此,欧盟有关代表人士指出,欢迎中俄提供帮助,还强调开展合作是遏制全球疫情扩散的唯一出路。

编辑搜图

据悉,俄罗斯已经通过空运的方式为意大利送去了14架飞机的物资。中国也已经向意大利派出了三批医疗专家组,中国向意大利多地送去了医疗物资。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意大利曾多次向欧盟表明需要帮助,但是没有一个欧盟国家响应委员会的号召,只有中国作出了回应。

近日疫情加剧,意大利向美国发的求助信号,希望提供物资帮助意大利抗击新冠病毒。但眼下美国的情况也不容乐观,面临着医疗物资紧缺的重大难题。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