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疫情爆发之际,美国紧急情况却还在找“替罪羊”!指责中国……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3-25 14:27

摘要:疫情爆发之际,美国紧急情况却还在找“替罪羊”!指责中国……

|美国肺炎疫情情况紧急

【中油网】讯:据实时数据统计,截至美东时间24日17:40,美国新冠确诊病例为53268例,死亡696例,连续第二天新增病例超过1万例。美国目前有56%确诊病例、60%的新增病例都来自纽约。

从数据可以看出,美国疫情情况十分严峻。在这重要的节骨眼上,比疫情更重要的是防控措施,可是美国似乎在这方面并不专注。

编辑搜图

据美国媒体报道,近期战斗在一线的美国医护人员利用媒体就美国当前的疫情形势发出警报。纽约新冠肺炎确诊人数持续上升,呼吸机数量严重还不足。不光如此,美国各大医院的口罩、护目镜、防护服等医疗物资也出现严重短缺。

此外,在这次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美国政府的表现可以说是“糟糕透顶”。

编辑搜图

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疫情防控专家表示,中国在疫情爆发初采取了一系列措施,阻止了疫情蔓延,为全世界的“抗疫战争”赢得了宝贵的时间,但美国却白白浪费这些事件。

该疫情防控专家还指出,美国爆发疫情后,华盛顿政府不但没有及时采取防控措施,还隐瞒疫情真实情况,导致美国民众没有做好及时准备,这是美国情况严重的直接原因。

|美国却找中国当“替罪羊”

编辑搜图

在美国疫情爆发的关键时刻,病毒正在向特朗普步步逼近,在这重要的时候应该应对疫情的到来,特朗普没这么做,还在找“替罪羊”。

据“美国之音”报道,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将新冠病毒称之为“中国病毒”。特朗普发表“新冠病毒是中国病毒”后,网络上对特朗普的舆论一边倒,批评了特朗普。

编辑搜图

包括旧金山市长伦敦·布里德,加州联邦参议员贺锦丽,纽约市长白思豪,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和其他美国政界商界人士,相继指责特朗普称新冠肺炎成为“中国病毒”的行为。

不仅如此,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民主党竞选人拜登和桑德斯,对特朗普“新冠病毒是中国病毒”的言论抨击。

编辑搜图

对于特朗普“抹黑”中国的举动。世界卫生组织称病毒没有国界,我们应该感谢中国为我们赢得的宝贵时间。

显然,特朗普找“替罪羊”的心态被国际多位人士看破,将责任“甩锅”给中国,不得不说,特朗普除了会说以外,也没什么能耐了。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