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特朗普引公愤!世卫为中国有力发声,希拉里也说了公道话!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3-24 16:09

摘要:特朗普引公愤!世卫为中国有力发声,希拉里也说了公道话!

|中国向多国提供援助,分享经验

【中油网】讯:据实时消息显示,北京时间23日17时,各国报告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32930例,新增40788万例,死亡14510例,新增1727例。中国以外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251329例。

显然,全球的确诊人数在持续上升,多国的情况也越来越严峻。中国作为第一个爆发疫情的国家,在这两个月里有了很多经验,与此同时,中国自己处于疫情情况下时还帮助他国。

编辑搜图

外交部表示,中国政府已宣布向82个国家和世界卫生组织、非盟提供援助,物资多批送达受援方。

对此,耿爽表示,疫情没有国界,国际社会在中国困难的时候提供帮助,随着中国疫情向好,中国在防控国内的同时,也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向他国提供帮助。

要知道,中国的地方政府和企业已经行动向疫情严重的国家捐赠物资。据中油网了解,已经向阿尔及利亚、安哥拉、保加利亚、法国、德国、伊朗、伊拉克、意大利、日本、老挝、黎巴嫩马来西亚、巴基斯坦、秘鲁、韩国、瑞士、突尼斯、土耳其、美国等19个国家的地方政府捐赠了医疗物资。

编辑搜图

中国企业向柬埔寨、加拿大、多米尼加、埃塞俄比亚、法国、德国、伊朗、意大利、日本、韩国、老挝、马耳他、蒙古、缅甸、荷兰、巴基斯坦、沙特、坦桑尼亚、英国、美国等20个国家捐赠了物资。

中国的举动对全球公共卫生安全的积极贡献。

|特朗普引起公愤

编辑搜图

如上述所说,中国正为全球防护和对抗疫情努力,但是美国却不同。美国媒体报道,特朗普在推特将新冠病毒称之为“中国病毒”。特朗普发表后,美国民众对特朗普展开了一边倒的“攻击”。

不仅仅是民众,媒体报道,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竞选人乔拜登和伯尼桑德斯也对“中国病毒论”进行抨ji,并表示美国应该和包括中国在内的各国合作抗疫。

希拉里也对特朗普关于“新冠病毒是中国病毒”言论批评。希拉里发文称,特朗普正试图借此掩盖白宫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的失职。

编辑搜图

显然,特朗普的举动受到了美国大多数人的批评,为中国说了句公道话。在批评声中,中国则是受到了多国的表扬。

在中国刚爆发疫情的时候,美国政客“抹黑”称中国“措施过度”,暗示民众恐慌,但世界卫生组织却对中国的防控举措加以赞赏。近日,世界卫生组织又提到了中国。他称,中国首次没有报告本土新增病例,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

而美国对中国的“抹黑”,印度尼西亚,俄罗斯,荷兰,新加坡指出,个别国家政客对中国和中国人民的指责是完全错误的。中国及时向世界分享信息并提供援助,各国均对此高度赞赏。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