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疫情持续爆发,美国到底在干嘛?蓬佩奥意外表态……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3-23 15:32

摘要:疫情持续爆发,美国到底在干嘛?蓬佩奥意外表态……

|美国疫情持续爆发

【中油网】讯:世卫组织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3日0时59分,全球确诊新冠肺炎294110例,死亡12944例。

编辑 搜图

其中,美国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当地时间22日18时,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33073例。据美国副总统彭斯证实,至少有25.4万美国人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并获知结果,但这一数据并不包括地方医院和私人实验室的检测数据。

显然可以看出美国的数据在持续上升,加上还有未公开的肺炎病例,情况更是雪上加霜。

编辑 搜图

此前,中国在疫情初期的时候,美国还多次“抹黑”中国,特朗普表示若疫情在美国,美国有信心应对。

可如今,白宫的事一件接着一件。

|蓬佩奥拍马屁?

就在美国情况持续发展的时候,蓬佩奥就另一件事表态。

据媒体报道,此前美国总统在白宫疫情简报会称,“国务卿蓬佩奥很忙,我想让他回国务院,或‘深层国务院’。”

编辑 搜图

要知道,“深层国务院”指的是为保护其特定利益,秘密并实际控制国家的集团。根据美国疫情的发展,美国民众就已经对美国的能力有所怀疑,现在又要让蓬佩奥去“深层国务院”工作。

此话说出后,有记者询问国务卿蓬佩奥的想法的时候,他还表态称“我在总统身边工作了三年,我知道他很重视我们团队的人,我也知道他多重视我的工作同时还会留意我的团队,现在所有的团队都在努力阻止病毒以确保美国的安全。”

编辑 搜图

这番话明里暗里都在拍美国总统马屁,总统对我好啊,总统很重视我啊,是总统一手提拔的我,总统是在保护美国,我们的团队在努力抗疫啊!

话虽是这么说,但是看到上述的数据,美国疫情真的可以做好吗?美国到底在干嘛?这不由得让我们单担心。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