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肺炎疫情升级!美国网友急了,“立刻辞职”登上热搜……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3-23 15:29

摘要:肺炎疫情升级!美国网友急了,“立刻辞职”登上热搜……

|美国疫情升级

【中油网】讯: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当地时间22日18时,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33073例。至少有25.4万美国人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并获知结果,但这只是官方数据。

据悉,当地时间22日,美总统特朗普宣布华盛顿州为新冠肺炎疫情“重大灾区”,并命令联邦政府向该州各级政府提供援助。此前,纽约州是“重大灾区”。

编辑 搜图

此外,就美国疫情爆发,纽约市长德布拉西奥22日表示,如果特朗普总统再不尽快采取行动,美国民众将付出“生命的代价”。

美国目前有1/3的病例在纽约,在短时间按内,在纽约的病例不会改善,反而形势正在恶化。

他还表示,特朗普总统来自纽约市,可为什么不愿意帮助自己的家乡。随后,特朗普宣布将调动联邦国民卫队帮助华盛顿州、加州和纽约州等受疫情严重影响的地区抗击疫情。

编辑 搜图

|美国民众不满,“立刻辞职”

另一方面,随着美国确诊人数的激增不仅给美国人民带来恐慌,尤其是美国政客关于疫情的录音曝光后,网民彻底爆炸了,“立刻辞职”当天迅速占领热搜榜首。

据爆出的录音内容显示,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理查德·伯尔早在上个月27日之前就知道这次疫情的严重性,曾对支持过自己的部分企业家说:“这次疫情可能会比近代史任何病毒都更有传染力。”他还透露出政府可能会实行封校、动用军队、下欧洲旅行禁令等措施。

编辑 搜图

这段话可以听出来,美国似乎早就知道这次疫情的影响,但是防控是在一两周之后才通知和警告民众,最后导致数以万计的美国人受到感染,可能还更多。

从2月末到3月初,美国民众听到最多的表述就是“不必担心”、“我们做得很好”,导致在疫情悄无声息蔓延的时候,很多美国人连口罩都不知道要带。

编辑 搜图

这场疫情,就像一面照妖镜,照出了某些西方国家的真实面目。政客们在第一时间得知疫情的信息,却对公众隐瞒,让不明真相的美国民众陷入危险之中。一场疫情让全美民众和美国各州各市都看清了白宫的真面目。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