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纸包不住火!美国谎言被揭穿,耿爽只不过实话实说!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3-23 15:27

摘要:纸包不住火!美国谎言被揭穿,耿爽只不过实话实说!

|美国向中国援助1亿美元?

【中油网】讯:世卫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3日0时59分,全球确诊新冠肺炎294110例,死亡12944例。全球已有186个国家和地区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中国以外新冠肺炎确诊超过21万例。

在世界多国疫情严重的情况下,中国纷纷向其他国家援助,不光捐助物资,还将自己的报告经验向全球分发,包括美国。

而美国的举动耐人寻味。据美国媒体报道,美方曾承诺将向包括中国在内的有关国家提供“抗疫”援助。

据悉,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美国国务院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国将向中国提供1亿美元的资金,用于抗击疫情。

不光如此,美国驻华大使馆还发布消息:美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表示,美国政府向中国湖北人民支援了近18吨捐赠的医疗物资。

看完以后,突然想问,美国真的有那么好吗?这还是我们认识的美国吗?

|美国谎言被揭穿,耿爽实话实说

如上述所说,美国真的开始“发善心”了吗?

对于美国的这些话,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回应表示,“在中国疫情发生后,许多美国工商企业、民间团体和各界人士积极向中方捐款捐物,表达支持。

随着疫情向多国开始蔓延,中国不少地方也向美国伸出了援助之手。”

他还指出,美国政府官员在多个场合曾表示,向包括中国在内的有关国家提供1亿美元的抗疫援助。别的国家是否收到这笔援助我们不知道,但是中国到现在为止并没有收到美国政府名义捐助的资金或物资。

此外,美国国际开发署曾表示要向中方提供一批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物资,但到3月11日才备好了有关物资。

考虑到当前中国的疫情防控已经取得积极成效,其他国家的情况也在爆发,中方没有收下,中方已经正式回复美方表示感谢,并请美方将这笔物资援助给更需要它的国家。

+1 3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