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最新!日本情况紧急,京东奥运会是否有变?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3-20 16:32

摘要:最新!日本情况紧急,京东奥运会是否有变?

|日本肺炎疫情紧急

【中油网】讯:截至当地时间3月20日上午11时,日本新冠肺炎感染者共计达到962人,目前日本国内感染新冠肺炎患者的死亡人数为33人。

日本媒体报道,3月19日,日本政府将此次新冠肺炎疫情认定为“历史性紧急事件”,日本地方创生担当大臣北村诚吾要求各中央机构切实做好相关资料的制作与保存工作。

编辑搜图

据报道,日本政府根据相关公文管理规定,把此次疫情认定为“历史性紧急事件”。

当天召集日本各中央机构的负责在会议上表示“历史角度上来看,这次疫情的文件很重要,应该是需要保管的相关文件,并将这些文件放到国立公文书馆”。

编辑搜图

他还强调“民众很关心公文管理,希望为后世留下历史的气概。

|日本京东奥运会是延期还是取消?

据悉,在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东京奥运会圣火交接仪式19日在希腊雅典举行,只有十余名嘉宾出席,表演也全部取消。

编辑搜图

不光如此,东京奥运会多项资格赛被迫推迟或取消,多项测试赛也取消或闭门举行。对于这次举办东京奥运会,国际奥委会确立了最高宗旨:一是保护每个人的身体健康、全力防疫;二是确保运动员的利益和奥林匹克运动的利益不受损害。

随后,亚洲各国家和地区表态支持国际奥委会公报和相关原则。此前,欧洲、非洲、拉丁美洲、大洋洲也表态支持国际奥委会。

编辑搜图

此外,对于此次奥运,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强调,距离东京奥运会开幕还有4个多月,现在做出是否如期举行的决定为时尚早,但被问到东京奥运会是否可能被推迟到今年9月或10月时,他坦言有可能。

与此同时,他指出,如果将奥运挪到2021年举办,会存在问题,但实际上,各单项联合会在非奥运年要举行世锦赛”。田径和游泳两个奥运基础大项的世锦赛均将在2021年举行。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