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国紧急情况,多州沦陷!将新冠肺炎误诊流感……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3-20 16:31

摘要:美国紧急情况,多州沦陷!将新冠肺炎误诊流感……

|全球爆发疫情

【中油网】讯:世界卫生组织当地时间3月20日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20983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16556例,达到209839例;死亡病例较前一日增加828例,达到8778例。

就此,目前我国新冠肺炎得到了基本控制,相比之前的那段时间,人数持续下降。但是在其他国家呈现上升趋势。

编辑搜图

如上述的数据显示,海外累计确诊病例目前已经超过我国,情况极其严峻。

其中疫情较为严重的国家有意大利和伊朗,这两个国家的新冠疫情累计确诊病例均已过万,每天确诊的确病例达千例,显然蔓延趋势十分明显。

|美国就疫情多州沦陷

编辑搜图

另一方面,美国也给出了确诊病例数据,这引起了很多国家的关注。时间截至美东3月19日20点,美国确诊病例为13680例,死亡200例。其中,确诊病例数字几乎比24小时前翻了一倍。

对于美国疫情蔓延的情况。院士钟南山认为,美国病死率接近3%,主要的原因是美国相关部门没有仔细排查感染者接触的人群,导致感染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感染他人。

编辑搜图

如今美国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有49州沦陷,白宫宣布进入防疫紧急状态,几乎所有的公共场所全部临时关闭,取消或者推迟所有活动。

在这关键时刻,美国却曝出危险消息,引起轰动。

|美国将新冠肺炎误诊流感

编辑搜图

最近,美国疾控中心主任终于承认,美国之前死亡的流感患者,存在因感染新冠肺炎而死亡的情况。

据悉,早在2月的时候一位美国人称12月份的死亡医学证明上写着死于冠状病毒,家属因此提出质疑,希望医院给出交代。

媒体报道,美国季节性流感爆发的日期大致为2019年的9月29日,至今美国有3400万人感染,死亡人数达到2万人。

编辑搜图

对于美国误诊事件,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连发5条推文怒怼美国。

他表示,“零号病人什么时候在美国出现的?有多少人被感染?医院的名字是什么?可能是美军把疫情带到了武汉。美国要透明!要公开数据!美国欠我们一个解释!”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美国一直拿新冠疫情做文章,指责我国是新冠病毒的发源地,在国际上散播各种不利于我们的言论,如今事态大反转。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