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西方国家后悔不已,确诊人数持续上升!多国封锁……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3-19 14:58

摘要:西方国家后悔不已,确诊人数持续上升!多国封锁……

|西方国家确诊人数上升

【中油网】讯:世界卫生组织公布最新数据显示,除中国以外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月18日新增15084例,累计确诊达110011例,中国以外确诊病例数已经超过中国。

具体数据显示,意大利累计确诊31506例;累计死亡2503例;法国累计确诊7730例,累计死亡157例;德国累计确诊9360例,累计死亡26例;英国累计确诊1950例;累计死亡71例。

编辑搜图

显然,西方国家的数据持续上升,面对疫情带来的大规模感染,许多西方国家后悔不已。

澳大利亚多个州进入紧急状态,到澳大利亚的国际旅客必须进行自我隔离14天。

法国卫生总署署长热罗姆·萨罗蒙表示,法国目前的新冠肺炎疫情暴发"非常令人担忧",并且"恶化速度非常快"。包括巴黎在内的法兰西岛大区和东部大区可能将被彻底封锁。

编辑搜图

德国也宣布,考虑封锁多国与德国的边境,拒绝当地国民入境。

多国随着疫情的攀登,都在做封锁措施。

|疫情爆发,加拿大对美国……

截至美东时间18日晚上七点,据疫情数据显示,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7769例,118例死亡病例。确诊人数最多的是纽约州,确诊2495例,死亡16人。其次是华盛顿州和加州,分别确诊1014例和751例。

编辑搜图

这些还是只是官方数据,真实情况究竟怎样很难确定。目前美国的疫情蔓延成爆发之势,不得不说这和美国政府有很大的关系。

此前中国在防护的时候,美国官员和媒体多次说风凉话,这次他们总算是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了。就此,白宫也承认错过最佳防控时间,进入紧急状态后,美国想了很多办法补救,各地官员采取不同的措施遏制疫情蔓延。

编辑搜图

这种种举措也更加让人确定,美国现在的疫情,可能真的不太乐观。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卫生部长表示,希望美国公民不要越过边界进入加拿大省份。

编辑搜图

他称“我们的观点及想传达的信息是,来自美国的游客不要进入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据悉,加拿大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与美国西雅图接壤,美国疫情暴发严重,西雅图也是重灾区,一旦美国人通过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涌入加拿大,后果很难想象。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