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联合国宣布两个消息!中国被委以重任,美国措手不及……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3-18 14:30

摘要:联合国宣布两个消息!中国被委以重任,美国措手不及……

|联合国宣布两个消息

【中油网】讯:众所周知,联合国是全球最大的国际组织,在国际上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不久前,联合国公布了两个重大决定。

第一个消息是,让中国成为新任的联合国安理会轮值主席国,在未来一段时间里,中国将成为安理会的大局主持者。

编辑搜图

有消息称,中国接任后,会将重心放在阿富汗、叙利亚等地区的相关问题处理上,还将针对多边主义的强化等深入探讨。

中国被委以重任不得不说是一件好事,而联合国宣布的另一个消息让美国有些尴尬。

早前,美国拖欠的会费已经传遍全球,因美国拖欠会费,使资金无法正常运转,于是联合国宣布的另一个决定,那就是要求美国还清拖欠的5亿美元会费款项,向其发出催款通知。

编辑搜图

实际上,美国长期以来拖欠会费,想利用这种方式对联合国实施牵制,使联合国做出的决议更符合自身的利益,为何美方屡次有违联合国规则不取消投票权呢?

因为联合国有规定,会员国拖欠会费的数额不低于前两年应缴会费的情况下,才能将其投票的权利取消。

|中俄联手应对霸权

另一方面,我们都知道,美国一直在世界上推行自己的霸权主义和单边外交政策,经常用所谓的人权和自由来干涉别国内政。

以美国往常的举动,看得出来美国是个自己国家利益至上的国家,不顾别国利益,满足自己国内的需求,还想“一家独大”,不允许俄罗斯和中国强大。

编辑搜图

因为美国有“一家独大”的心态,所以多次对中国和俄罗斯做出“抹黑”行为。这一次,中俄两国不再沉默开始“反击”。

近期,中俄召开了国际会议,打算抵制美国的霸权,此举赢得了其他国家的赞赏。这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围绕防止别国干涉内政,捍卫自己国家领土主权开展讨论。

编辑搜图

目前看来,这次中国和俄罗斯所制定的协议是具有一定发展前景的,而且中俄两国也为全世界各国树立了一个抵抗霸权的榜样。

尽管中俄联手推出,但美国估计不会让这项建议通过联合国审理,毕竟这对美国不利。

此外,中俄对此表示,不管其他国家怎么想,中俄两国定会共同抵制美国的霸权行为,直到美国不再侵犯别国利益。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