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国“挖墙脚”被拒绝!德国突然宣布中国合作,反对美国行为?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3-18 14:23

摘要:美国“挖墙脚”被拒绝!德国突然宣布中国合作,反对美国行为?

|美国想“独占”疫苗研究成果,遭到德国反对

【中油网】讯:随着疫情的发展,全球各地都紧缺物资,着手于疫苗的研发也成为各国控制疫情的重要手段。

其中,美国为了率先抢下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市场,打算“挖墙脚”。媒体报道,美国花重金说服德国制药巨头CureVac迁至美国,专门为美国市场研制疫苗。

编辑搜图

此举很快得到了德国的回应。媒体报道,德国有关部门代表人表态,科学家紧急研发抗新型冠状病毒的疫苗之际,强烈反对美国企图“独占”获得德国科学家的研究结果行为。

就疫情的研发,德国代表人士指出,希望研发出来对抗疫情的疫苗可以在德国留下来,就在美德两国在为CureVac公司的“去留”问题争相出手之际,德国另一家制药企业做出了决定。

编辑搜图

|德国与中国合作

德国企业BioNTech率先宣布,与中国企业达成合作。据英国媒体报道,德国制药企业BioNTech和我国上海复星医药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德国向中企投资1.35亿美元后,中企与德企将共同参与抗疫研发和销售。

按照该进度,如果能成功获得监管批准,预计在今年4月底开展候选疫苗的全球临床试验,欧洲、中国和美国都将被纳入实验范围内。

编辑搜图

值得一提的是,我国作为在一线抗疫的国家之一,也是全球对抗疫情最具经验的国家,已经毫不吝啬为与各国分享经验,还向全球送去了对抗疫情的有关资料,并送上力所能及的帮助。

对此,中国的举动,近日美国赞赏了中国提供的数据,在中国的数据在不断变好而感到高兴。

编辑搜图

但是美国就疫情方面已经进入紧急状态,为了帮助美国,我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已经筹集了50万份检测试剂盒和100万只口罩捐赠给美国人民。

另一方面,我国目前开展疫苗的研制的机构与企业达57家,在海外也有约39家机构与企业开展行动。

显然,在这次的全球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下,中国正在全球发挥至关重要的考验。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