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这回麻烦了!在日本出事之际,又传来两个消息……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3-18 14:21

摘要:这回麻烦了!在日本出事之际,又传来两个消息……

|日本国内出事

【中油网】讯:数据显示,截至日本时间18日上午10时30分,日本国内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到882例,目前日本国内新冠肺炎死亡病例为29例。

还有停靠在日本横滨港的“钻石公主”号邮轮上,确诊新冠肺炎的乘客和乘务人员共712人,包括7例死亡病例。

编辑搜图

此前,为了如期举办东京奥运会,安倍晋三前后奔波,给美国总统打电话,又给英国首相打电话,无非是希望得到国际势力的支持,顺利举办奥运会。

可是万万没有想到,英国首相约翰逊表示愿意支持安倍晋三举办奥运会后,日本国内出事了。

编辑搜图

媒体报道,日本足协会长兼日本奥委会副主席田岛幸三确诊感染疫情,其病毒检测的结果,呈阳性。简单来说,疫情期间,日本还声称会加大防控措施,可没想到自己国家的奥委会副主席却确诊了。

随着疫情的严重性,奥运会取消或者延期,日本都要蒙受巨大的经济损失。

|日本传来两个消息

编辑搜图

一个消息是日本关于太空作战部队,背后的最大支持者还是美国,这支部队人数会得到扩大,日美国合作将会更加密切。

另外的一个消息就是关于他们和美国的《美日安保条约》。

编辑搜图

对此,日本表示会跟美国继续稳定的维护双方的合约,不管是真是假是真是假,都给周边的国家带来了很大的危机感。

要知道,日美的合作,不管是对哪个亚洲国家来说都不利于发展。众所周知,美国常常利用“霸权”对他国强制,使得许多国家不敢对美国做什么,就连中国“受欺负”,也没有几个国家愿意出来帮忙。

美国所做的事的目的,很大程度上获益的是美国才会去做。

对于太空部队的组建,其实是想监视周边的各国,日本答应该合作,在很大程度上也是为了自己的利益的,通过美国来提高自己的国力。

而日本和美国的关系到底有“多铁”,或许在将来看得更清。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