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国总统想隐瞒的事,还是被发现了!终于采取措施!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3-17 13:08

摘要:美国总统想隐瞒的事,还是被发现了!终于采取措施!

|紧急关头,美国隐瞒的事被发现

【中油网】讯:肺炎疫情已是“大流行”趋势。据世界卫生组织规定,流感一共分为6个等级,最高级就是可以跨国蔓延,肺炎疫情正是。

对于疫情,世卫组织总干事讲述了两点担忧:一是疫情的传播和严重程度,二是疫情当前,还是有些国家防护不足。比如说意大利,就因为防护不足感染的人数一直往上走。

编辑搜图

有了意大利的教训,很多西方依然不汲取教训。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3月16日晚7点,全美新冠肺炎确诊病4629例,死亡90例,治愈48例,16日新增确诊病例860例。美国的疫情又一次引起了关注。

不光如此,美国副总统彭斯上周承认了美国的试剂盒和检测装备数量严重不足,世卫组织认为,美国实际病例数可能远远超过官方报出的数字。

编辑搜图

也就是说,美国政府想要隐瞒疫情的真实情况,即便如此,美国总统始终保持盲目自信的乐观态度。

|美国惹恼了盟友

另一方面,美国总统在此情况下,还惹恼了自己的欧洲盟友。几天前,美国总统在白宫突然宣布,因欧盟没有采取有效措施控制疫情,导致欧洲各国出现大量确诊病例,所以美国已暂停除英国以外的欧洲国家公民前往美国旅行。

编辑搜图

简单来说,美国对欧盟各国实施了旅行禁令。欧盟听到消息直接怒了,第一时间谴责美国政府,指责这是没有与欧洲各国协商的“单边行动”。美国的做法实在情谊不顾,一声不吭就下了旅游禁令。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外交官和境外工作人员听到消息后称,境外工作人员和外交官对总统这则声明毫无准备,不知道美国总统公告如何执行,美国国务卿也没有提供任何指导和说明。

编辑搜图

此外官员还有一种声音表示“我已经习惯了这届政府,通常会到第二天早上我们才会接到消息。”

不得不说,美国总统这次实在有点任性了,此举定会对欧洲国家造成经济影响,金融市场也会受到冲击。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