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新冠肺炎到底来源哪?中国外交部怒怼!美国欠我们一个解释……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3-16 16:32

摘要:新冠肺炎到底来源哪?中国外交部怒怼!美国欠我们一个解释……

|新冠肺炎到底来源哪儿?

【中油网】讯:近日,外媒记者就疫情文艺向耿爽提问,“中方在缺乏证据的情况下就断言病毒并非源自中国,这是否对国际社会了解病毒传播造成不利影响?

对此,耿爽表示,关于病毒源头是个科学问题,应该听取意见,反对借此问题搞政治。目前一疫情是全球流行病。面对疫情,我们应该同心协力,而不是互相指责。

编辑搜图

而关于疫情来源于哪儿,钟南山曾指出,疫情首先出现在中国,不一定是发源在中国。

此外,近日钟南山指出,若各个国家要响应世卫组织的呼吁动员起来,疫情有望在6月结束。如果有些国家没有把疫情看得很重,疫情可能还会延长,这是一场全世界与病毒的斗争。

编辑搜图

|可能是美军把疫情带到武汉

因为疫情的事情,媒体将目光盯着中国的时候,美国疾控中心主任承认美国有流感死者可能是患新冠肺炎。

此事曝光后,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媒体上用中英双语发推文怒怼美国,“美国欠我们一个解释!”

编辑搜图

他详细写道,美国承认一些死于流感的美国人,死后被确诊出是疫情。有多少人被感染?医院的名字是什么?可能是美军把疫情带到了武汉。美国要透明!要公开数据!美国欠我们一个解释!“

他还向向美国发出质疑:美国有3400万流感患者,20000人死亡,这其中有多少人与新冠肺炎有关?

编辑搜图

看得出来,赵立坚对于美国瞒报的事情非常激动。

据悉,CDC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被众议员哈雷·罗达询问“美国一些人可能表面上是死于流感,实际上却可能死于新冠肺炎”的问题时,首次“松口”说:迄今在美国,一些病例诊断情况确实如此。

如果真是如此,那么肺炎很有可能就起源于美国。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