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对意大利提供帮助后,又有两国要求助中国!美国也不想错过机会?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20-03-14 00:06
对意大利提供帮助后,又有两国要求助中国!美国也不想错过机会? 又有两国要求助中国?美国也想得到中国的帮忙 摘要:在意大利向中国求助后,中国立马派出了救援团队以及救援物资,如今,又有两国要向中国求助。美国也不想错过这样的机会?

|杜特尔特:有需要会找中国

【中油网】讯:由于中国的疫情正在好转,所以有很多国家盼望得到中国帮忙,中国也乐意帮助目前正在经历疫情的国家。 日前,援助意大利的中国医疗团队已经抵达意大利,并携带了31吨医疗物资。随后,菲律宾也表示,有需要的话会找中国帮忙。

目前,菲律宾的新冠肺炎确诊者人数突破50。为了抑制疫情扩散,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在3月12日宣布“封城”,范围是以马尼拉市为核心,涵盖周边16个城市和1个自治市的大都会区。“封城”的具体时间,将从3月15日开始,到4月14日结束,为期30天。

“这是很严肃的事,这是真的......你们不能低估它(疫情),但也不要过于担忧,因为政府正在全力控制疫情。”杜特尔特说。他还表示,中国的疫情防治工作做的非常好,如果有需要,他会向中国寻求帮助。

|另一国也寻求中国帮助

虽然委内瑞拉境内目前还没有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但拉丁美洲的阿根廷、智利、秘鲁、厄瓜多尔、哥伦比亚、巴拉圭、巴西和墨西哥等十余个国家均已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确诊人数累计近百人。 所以委内瑞拉未雨绸缪,提前寻求中国的帮助。

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3月13日向记者表示,委内瑞拉已经请求中国协助抗击国内可能出现的新冠病毒。同时,他还表示,中国已经向委内瑞拉输送了数套检测新冠病毒的设备。

马杜罗称,“我们在官方层面请求中国紧急派遣专家队,协助抗击和检查这种流行病。”

|美国也想中国帮忙

看到中国帮助了这么多国家,美国也开始向中国示好,尽管有多个美国高官指责中国引起了这起疫情。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在3月12日宣布,不对部分从中国进口的医药品增加费用。这些医药品包括口罩、听诊器、血压计袖带等。

在此之前,特朗普政府已经批准豁免自中国进口的100多种医疗产品的进口关税,包括口罩、手套和消毒湿巾。

很明显,美国希望更多的从中国进口医疗产品。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6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