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紧急状态!美国终于知道急了?关键时刻向中国释放信号……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3-12 15:50

紧急状态!美国终于知道急了?关键时刻向中国释放信号……

|美国疫情进入紧急状态

【中油网】讯:截至美东时间3月11日傍晚,美国确诊至少1162例新冠肺炎病例,其中死亡病例增至37例。

疫情已经蔓延到全美41个州和首都华盛顿特区,疫情影响最严重五个州分别是华盛顿州、加利福尼亚州、纽约州、马塞诸塞州和得克萨斯州。

编辑搜图

随着美国疫情不断加剧,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华盛顿官员表示,该地区目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总数达10例,后续将出现更多确诊病例。

对此,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主任安东尼·福奇明确也称,美国应该“预期情况会变得更糟”。

编辑搜图

他还指出“在我们考虑如何应对之前,我无法给你一个现实的数字。如果我们自满,不采取真正积极的遏制和缓解措施,这个数字可能会大幅上升,涉及数百万人。”

从美国确诊的数据和专家的话语中,可以看出美国的疫情越来越严重,美国终于重视起来。

|特朗普对疫情充满信心

编辑搜图

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就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面向全国发表讲话。

特朗普表示,对美国抗击目前的新冠肺炎疫情威胁“有信心”,将会和盟友保持频繁联系,调动联邦政府及私营部门的全部力量来保护美国民众。

他说,“我充满信心,通过这些严厉措施,我们最终将迅速打败这种病毒。”

编辑搜图

特朗普不忘“自夸”称“病毒没机会对付我们,没有哪个国家比美国更有准备,更有韧性。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经济、最先进的医疗保健(系统)、最有才华的医生、科学家和研究人员。”

|美国向中国“抛橄榄枝”

此前,中国爆发疫情的关键时刻,美国曾表示中国措施过度,会造成民众的恐慌,但没过多久,世界卫生组织赞赏了中国的措施。

一段时间过后,美国对中国的举措表示赞赏,还称会考虑采取中国对抗疫情的措施。

编辑搜图

不光如此,特朗普政府也紧急对华抛出“橄榄枝”,开始免除中国口罩等医疗物资的关税。

据悉,美国抗疫的关键时刻,突然对100多项进口中国的医疗相关产品,免除了进口费用,这些产品包括口罩、手套、消毒湿纸巾、样本采集器皿等。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疫情爆发的时候,已经将有关经济报告发至多国,包括美国。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