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国防控不力疫情蔓延,赖中国?不要低估中国的决心!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3-11 13:45

摘要:美国防控不力疫情蔓延,赖中国?不要低估中国的决心!

|美国防疫不力,导致疫情蔓延怪中国

【中油网】讯: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就疫情,污蔑中国提供的数据不完善,企图让中国“背锅”。

对于美国的疫情爆发,蓬佩奥将问题归咎于“不完善的中国数据”说法,完全违背事实,蓬佩奥的“甩锅论”在事实面前十分可笑。

编辑搜图

相反的,美国库恩基金会主席指出,中国就疫情方面做出的措施积极主动、公开透明地,展现了负责任大国担当。此外,有专家指出,中国公开透明的疫情数据,美方无法对中国指责。

|不要意思,这个锅我们不背

要知道,中国第一时间就向与全球100多个国家、10多个国际和地区组织分享疫情防控和诊疗方案等多份相关文件,其中包括美国,仅仅这个举动就不能指责中国,何况美国也得到中国的帮助。

编辑搜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曾表示,中方共向美方通报了30次疫情信息和防控措施,两国就疫情情况多次沟通。

而对于来自美国的批评,有些美国官员为何不想想自己的问题?不想想如何有效抗击疫情,反而将焦点转向中国找“替罪羊”,行为实在不齿,不好意思,这个我们不背。

|不要低估中国!

编辑搜图

另一方面,我们都知道,美国多次对中国打压,派遣舰机入侵南海、台海,还频频打压以华为为首的中国科技企业。最近,美国又对中国挑衅。

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国会众议院以415票赞成、0票反对的压倒性票数通过所谓的台北法案。

编辑搜图

中油网了解到,该法案要求美国行政部门采取积极行动,进一步增强美台经贸关系,可以不以主权国家的身份加入国际组织会员,还可以在适当组织中取得观察员身份。

美国通过所谓的“涉台法案”,简直是公然挑衅。

编辑搜

但美国不要低估中国!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就美国国会通过“涉台法案”一事表示,着严重违反一个中国原则中方对此坚决反对。世界上已有180个国家同中国建交,美国早就在40多年前与中国建交,现在却阻挠中国国家关系,毫无道理。

这番话可以看出,若美国做出这种过分的事情,中国将严惩不贷,望他国不要干涉我国内政。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