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中俄联手投票,联合国通过一项决议!美国反对无效!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3-11 12:40

摘要:中俄联手投票,联合国通过一项决议!美国反对无效!

|中俄联手通过联合公国一项决议,美反对无效

【中油网】讯:美国作为全球第一大国,在之前的半个多世纪里,联合国成为了美国权衡他国的“利器”,而随着各国国家的崛起,这一情况也在改变。

中油网了解到,关于救助430万巴勒斯坦难民的正义决议,中国和俄罗斯投下了占城票,这在联合国以169:2的大比例顺利获得了通过,而其中两个无效的反对票则是美国和以色列。

编辑搜图

要知道,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矛盾存在了半个多世界,直到现在都没有停下来,大量的巴勒斯坦人家园被毁,被迫流离失所成为难民,他们生活陷入了困境,急需外界的的援助。

此外,在过去几十年里,美国与以色列保持密切的合作,从一个小国在短时间内变成地区军事强国,还是美国平衡中东各大势力的重要棋子。

编辑搜图

所以说,这两个自然不会希望巴基斯言“过得好”,中国作为巴铁的好朋友,自然会选择力挺巴基斯坦选择援助。

|美媒要求中国道歉,绝不答应

另一方面,中国和美国的“纠纷”也一直持续着,就拿近日的疫情来说。中国疫情爆发后,采取了多种措施,美国却认为中国措施过激,会导致人们更加恐慌,但不久后,中国措施应对了世界卫生组织的赞扬。

编辑搜图

即便如此,依然没有放过中国。据悉,美国一名主持人在一档节目中要求中国就疫情道歉,他认为疫情源于中国,如今已经蔓延到世界各国。

我们都知道,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和其他国家一样,都是病毒的受害者。中国站在抗疫的第一展现,采取了历史上最勇敢、最灵活、最积极的防控措施。

编辑搜图

中国的努力被全球170多个国家领导人和40多个国际地区组织负责人看到,他们对中国抗疫举措及其积极成效,以及为此付出的巨大牺牲和贡献,予以高度肯定。

而对于美国这位主持人的语言。人民网指出,在国际社会对中国高度赞扬面前,要求中国道歉,这位主持人就如跳梁小丑一般让人不齿。暴露其政治化病毒的别有用心。

编辑搜图

此外,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也指出,病毒是人类的公敌,病毒源起未定,少数人鼓吹“道歉论”,暴露出的是狭隘无知,是双标逻辑,是傲慢与偏见。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