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国对中国媒体下手!公开驱逐60人,中国外交部愤然表态!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3-11 11:28

|美国对中国媒体下狠手,公开驱逐60人!

据悉,限制后,这五家媒体剩余的工作人员为:中国国家广播电视台2人,《中国日报》9人,中国国际电视台30人,新华社59人,中国环球电视网减少到30人,《人民日报》人数不变。

我们都知道,眼下最重要的是对抗疫情,目前有许多国家在应对疫情,而美国的重心似乎不在这。

编辑搜图

要知道,近两年来,美国就多次为了出气,拒签他国签证,中国更是多次受到了这样的待遇,多次无理由拒签中国媒体赴美记者的签证。这次,美国又对中国媒体下狠手,公开驱逐60人。

|中国外交部愤怒4连问,愤然表态

赵立坚表示:“长期以来,中国媒体驻美记者严格遵守美国法律法规,报道事情的真实,美国对中国媒体采取的措施毫无依据和道理。

美方一边标榜新闻自由,一边对中国媒体在美正常采访横加阻挠,暴露出美方虚伪性,是赤裸裸的双重标准和霸权欺凌。”

“中国从未对美国媒体在华机构人数进行限制,美国却用多种手段限制中方记者正常赴美。一错再错,如今用所谓限制人数为名,“驱逐”中国驻美媒体60名员工,这对等吗?”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3.“关于记者签证政策和签证费,美国驻华记者在签证有效期内可以多次往返中国,而美方针对中国驻美记者只颁发一次入境签证,每次签证费高达354美元,是中方收取的费用两倍多,这对等吗?”

可以看出,赵立坚强烈表现出对美国破坏规则的愤怒,而对于美国举措,中方只好奉陪!

+1 3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