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国在担心什么?堂堂大国对中国媒体下手!不得安宁……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3-09 14:05

摘要:美国在担心什么?堂堂大国对中国媒体下手!不得安宁……

|美国对中国媒体下手

【中油网】讯:在对抗疫情的背景下,全球的目光都在疫情,在这时,美国却不做出狠手。此前,美国将五家新闻机构认定为“外国使团”,美国国务院如今又采取措施。

美国国务院高级发言人表示,为中国五大媒体在美国境内工作的中国公民将由目前的160人削减至100人。

编辑搜图

媒体报道,中国政府和四家媒体接到相关通知,还不清楚有多少人离开美国,也不清楚他什么时候离开,这将取决于他们的签证类型。

对此,中国驻美大使馆大使方虹因此举,给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发出一封电子邮件,“这是一种典型的基于冷战思维和意识形态偏见的政治驱动行为。我们坚决反对并谴责美方的错误决定。”

编辑搜图

一直以来,在美国的中国媒体本着客观,公正,真实,准确的态度报道新闻,促进了中美交流。现在用设置人员上限的手段,利用寻求互利互惠的接口来压制中国媒体。”

可以看出,美国的做法十分恶劣,一而再再而三的打击中国,堂堂大国的美国到底在担心什么?

有分析认为,根据美国的种种行为,不管是限制华为,还是对中国做出的特殊举动,都在阻挠中国的发展。

编辑搜图

|中国外交部强烈不满

对于美国对中国媒体下的狠手,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就美国行为给出回应。

他表示:“我们对美方错误做法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媒体是各国人民加强沟通的重要。长期以来,中国媒体秉持着客观公正真实准确的原则报道新闻。

编辑搜图

我们都知道,美国一向标榜新闻自由,现在却对中国在美的媒体进行干扰,横加阻挠,毫无道理。我们敦促美摘下有色眼镜,摒弃冷战零和思维。”

值得一提的是,前段时间时间,美国媒体《华尔街日报》诋毁中国,对中国抗疫的努力说成“中国是真正的亚洲病夫”引起热议,而后中国吊销了记者的证件,外交部华春莹也表示,他们应对自己的无知感到惭愧。

显然,中国不是好欺负的!如今,中国是一个大国,有能力保护自己的权益。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