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紧急时刻,中国给予重要帮助!伊朗感谢中国!拒绝美国帮助?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3-06 14:28

|伊朗疫情人数持续上升

编辑搜图

随着确诊病例和死亡人数的上升,伊朗社会恐慌情绪不断加剧,伊朗的经济也将面临危机。据悉,伊朗有一半的经济是由服务部门产生的,若服务业中断将影响到国民经济;加上伊朗周边国家几乎对伊朗实施了交通限制,这将进一步造成伊朗的经济损失。

|中国给予中国帮助,伊朗表感谢

就此,伊朗的求援信号,很快得到了中国的回应。

编辑搜图

除了派专家赶赴当地,我国还向伊朗捐赠了25万只口罩,这批医疗物资包括15000个病毒快速检测套件、5800套防护服,50个呼吸器和大量口罩等帮助。下一步,中方将根据伊朗需要,继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对于中国的帮助,伊方表示,身处疫情中的中国,在困难之际,还向伊朗伸出援手,伊方很感谢。

另一方面,如上述所说,新冠病毒对于伊朗打击不小,经济也将导致伊朗面临困境,而这与美国有关。

编辑搜图

但针对美国愿出手援伊的说法,伊朗方面则予以竣拒。伊朗指出,美国曾对伊朗采取极为不利的经济措施,甚至还阻碍伊朗向外界购买医疗设备和药品,现在说要帮助伊朗,很荒唐。

+1 4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