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亿万富翁布隆伯格宣布“退赛”!川普又少一竞争对手,赢了?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20-03-05 20:54
亿万富翁布隆伯格宣布“退赛”!川普又少一竞争对手,赢了? 布隆伯格“退赛”了,特朗普赢了?拜登没机会了吗? 摘要:3月4日,亿万富翁布隆伯格宣布退出美国总统竞选,这让特朗普又少了一个强有力的对手。布隆伯格退了,特朗普可以稳赢吗?

|亿万富翁退了

【中油网】讯:迈克·布隆伯格是彭博有限合伙企业和彭博慈善基金会的创始人,同时也是联合国气候行动特使,并三度出任纽约市长。在《福布斯》2018全球富豪榜上,布隆伯格以500亿美元的个人财富名列排行榜第11位(全美第8位)。 他在去年11月宣布参选总统,在3个月的时间里砸下了大约6亿美元用于竞选,希望借助“超级星期二”取得大胜。对于特朗普来说,布隆伯格是一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但在3月3日的“超级星期二”中,布隆伯格惨败,获得的票数远远落后于另外两个民主党候选人乔·拜登和伯尼·桑德斯。

所以在3月4日,布隆伯格宣布退出竞选总统行列,“三个月前,我参加了总统竞选以击败唐纳德·特朗普。今天,我出于同样的原因离开:击败唐纳德·特朗普。因为我清楚地知道,继续参选将使实现这一目标变得更加困难。”

|特朗普兴高采烈

布隆伯格退出了,最高兴的应该是特朗普了。 3月4日,特朗普连发两条推特嘲讽布隆伯格。在第一条推特中,特朗普称:“我很久前就能告诉他,他没有(竞选总统)所需的品质,他本可以节省数十亿美元的。现在,为了能留住面子,(布隆伯格)将把钱用在‘困倦’的拜登身上,但这不会有用!” 接着他在第二条推特中讽刺布隆伯格:“迈克现在将解雇蒂姆·奥布莱恩等一群傻瓜,是他们把他推入这番混乱局面的。这是他一生中最糟糕、最尴尬的经历……”他还引用了一段布隆伯格的话并在后面加上自己的评论,“为了打败特朗普,三个月前我参加了竞选(但最终惨败)”。

|特朗普可以稳赢了?

不过,特朗普也别高兴的太早,毕竟,布隆伯格退出了,还有一个拜登。 要知道,在”超级星期二“这关键一役中,美国前副总统拜登获得了512票,领先了第二名71票。

而随着拜登的胜利,3月4日道指和标普500指数均上涨超过4%,标普500医疗保健指数创下2008年11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上涨5.8%。可见拜登的影响力。

更重要的是,布隆伯格虽然退出了竞选,但他宣布会支持拜登。目前民主党内拜登的支持率居高不下,势头强劲。如果真得到布隆伯格资金上的支持必将如虎添翼。 美国总统之位究竟会花落谁家,还不得而知。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