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台当局暴露丑陋一面!美国借疫情下狠手,以为中国好欺负?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3-05 13:29

摘要:台当局暴露丑陋一面!美国借疫情下狠手,以为中国好欺负?

|台党军暴露丑陋一面

【中油网】讯:众所周知,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中国一直站在第一战线抗疫。可是作为中国的一部分,一家台湾电视台旗下的多位新闻主播恶语相向,激起大陆群情激愤。

继美媒《华尔街日报》后,台湾“年代新闻台”也“跟风学”。报道意大利疫情时打上“中国病夫祸全球”的字幕,甚至在画面中加入五星红旗散发绿色病毒的动画字幕,暗示新冠肺炎是“中国肺炎”。

编辑搜图

此外,为了不让台商返乡,台当局甚至用谎言塑造:湖北的台胞回台,就会耗尽台湾的医疗资源,破坏台湾防疫。

对于该情况,《人民日报》发声,亲自撕下“台 独”的丑恶嘴脸。就此,《人民日报》海外版刊登评论文章《一场疫情撕下台当局画皮》,文章中直接点名6位台湾媒体人的“恶形恶言”。

编辑搜图

不光如此,《人民日报》还批评“台当局也有媒体管理部门,如今却放任假新闻假消息满天飞,让恶质媒体达到丑化大陆的政治目的,无视真相,无视台商生死。”

这一场疫情,再次暴露出台湾某些人灵魂深处的丑陋和虚伪。光台湾的事情,就已经够头疼了,美国也参和进来。

|美国借疫情下狠手,以为中国好欺负?

编辑搜图

此前,继美国《华尔街日报》公然发表带有种族歧视的文章后,又有了动静。

前段时间,在中国疫情关键时刻,美国邀请“台 独”急先锋赖清德到美国华盛顿访问,还给予了赖清德最高领导人的接待标准,美这一行为明显心存“挑衅”。

此外,美军军机还四次绕台飞行,但对于该行为,台湾防卫机构声明称:“这是一般的航行任务。”美国也“一唱一和”称“我们通过台湾海峡,属于美军行动区域”。

编辑搜图

对此,台湾名嘴黄智贤看不惯了,称“中国国难当头,14亿同胞正饱受各种各样的痛苦,美国却多次以防止中国崛起,所以它是垃ji国家。”

另外,黄智贤还对话台湾的某些人“美国一定会背叛台湾,因为美国对外采取的是‘美国优先’的策略。美国担心中国崛起,就趁这次疫情击垮希望。”

可以看出,这番话,让某些“台 独”看清美国的真正面目,让不要相信美国会跟台湾共存共荣,中国不是好欺负的!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