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又来了,美国20名高官要求英国重新考虑华为!华为拿下91份5G合同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20-03-05 01:14
又来了,美国20名高官要求英国重新考虑华为!华为拿下91份5G合同 不死心,美国再次要求英国撤销华为设备!华为5G订单全球第一! 摘要:华为如今拿下了91个5G订单,美国还是不死心,再次要求英国重新考虑华为。

|华为5G订单量全球第一

【中油网】讯:虽然美国将华为列入了黑名单,但华为毕竟实力在那里,美国的并不足以打倒华为。 在华为伦敦产品与解决方案发布会上,华为常务董事丁耘表示:“华为已经出货超过60万个5G大规模MIMO主动天线单元,这样的成果相当令人兴奋,我们在全球也赢得超过91份5G商用合约,我们的超高技术……”

值得注意的是,这91份5G订单中,有一半以上都来自欧洲市场。

而爱立信即使是在拿到美国市场后,5G订单数量依然停留在81份。诺基亚则拿到了67份5G合同。 另外,当所有人都认为5G市场三分天下的时候,中兴叫出了满意答卷——累计5G订单达46份,基站发货量约20万台。

|美国又来了……

但华为拿下91份5G订单并不是美国希望看到的。 据路透社3月4日消息,美国20名参议员于当地时间3月3日签署联名信,要求英国立法者重新考虑是否使用华为的决定。 这20位参议员在信中写道:““鉴于华为带来的重大安全、隐私和经济威胁,我们强烈敦促英国重新考虑其最近的决定,采取措施减轻华为的风险,并与美国未来在此问题上紧密合作。”

这已经不是美国第一次要求英国禁止华为了。

此前英国对是否使用华为5G设备犹豫不决,美国就曾警告英国,如果使用华为5G,美国就停止与其共享情报。 不过英国并不吃美国这一套,1月28日,英国政府做出决定,允许华为“有限”地参与英国5G网络建设。看来,美国的禁令并不奏效。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