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国自身难保!比疫情还可怕,导致上万人死亡……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3-04 11:50

摘要:众所周知,中国在疫情前期的时候,出台了一措施,这引起多国的关注,美国却暗示中国措施制造“恐慌”。但在不久后,中国的举措得到了国家组织的赞赏。

如今,疫情传播到美国,美国将面临挑战,因为美国有比疫情更可怕的流感,导致了上万人死亡……

|美国疫情人数上升

【中油网】讯:美国当地时间3月3日,媒体报道,目前美国已有11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有9人死亡,而这些死亡病例全部来自华盛顿州。

编辑搜图

对此,西雅图和金县公共卫生官员Jeff Duchin博士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是一个非常不稳定、快速变化的情况,我们正在积极应对这场疫情”。

就此,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表示,“我们大约有3500万只口罩,只占总量的百分之十,我们还在积极努力。”

编辑搜图

媒体最新消息也称,美国目前出现3例感染途径不明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这都说明了新冠病毒已在美国传播。

此外,特朗普也表示,由于美国提前采取了旅游禁令和隔离措施,新冠病毒在美国蔓延,美国“已经做好了一切应对措施”。

编辑搜图
图片模糊,建议替换或删除×

特朗普还宣称,美国在研发疫苗方面“进展迅速”,即将面世。政府也向国会申请了25亿美元的抗击疫情资金,他向美国人保证已经建立了“很大的隔离设施”。

可以看出,这些状态已经是中国一个月前经历的状态,此时此刻,应当是最需要物资的时候。显然,美国已经处于在对抗疫情状态,可是值得注意的是,一个比疫情可怕的……

|美国流感导致上万人死亡

编辑搜图

另一方面,媒体报道,目前,美国至少有2200万人感染,其中有21万人需要住院治疗,已有1.2万人死亡,多达48个州受到不同程度的感染。

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发布公告称,2019年9月29日以来,美国流感的感染人数没有得到控制。与此同时,中油网了解到,美国的这次流感是十年来最严重的一次。

编辑搜图

可以看出,除了疫情以外,美国在流感方面的情况也十分严峻。可是特朗普似乎不以为然,关注点不在这。

有关消息人士透露,美国正在动用全球情报机构,监控新冠病毒在全世界传播。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