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紧急时刻,美国传来两个坏消息!特朗普开始担忧……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3-04 10:52

摘要:紧急时刻,美国传来两个坏消息!特朗普开始担忧……

|美联储降息后,美国股市暴跌

【中油网】讯:美国时间3月3日,美联储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标准区间下调50个基准点,此举是为了对抗新冠疫情的经济影响,这是2008年来的最大幅度降息。

而在过去的几天里,美股遭遇了罕见的断崖式暴跌,三大指数普遍应声滑落,无一幸免。

编辑搜

对于此举,联储主席鲍威尔进行了说明,他称,基本面“依然强劲”,但爆发和遏制措施将“在未来一段时间”抑制市场活动。作出这项紧急决议是因为联储官员预判疫情会给经济产生重大影响。

如上述所说,近日,美股的暴跌,与前几年美股暴涨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对白宫来说不是个好消息。

编辑搜图
图片模糊,建议替换或删除×

有分析认为,因为这一届的共和党政府一直“炫耀”在经济领域的贡献,特别是股票市场,让白宫有了炫耀的资本,美股走高也是连任的关键筹码。

若美股等资本市场一直暴涨,那共和党政府在大选中赢面很大,但若美股暴跌,会成为共和党连任的绊脚石,这无疑是个坏消息。

编辑搜图

|特朗普正面临考验

特朗普要面临的不止一个。据悉,共和党政府的死对头民主党,正进行党内预选,其中非建制派大佬桑德斯的民调一路走高。

媒体报道,目前桑德斯已接连拿下三个州的初选,第四个初选州的民调也是稳居前列。

这次,桑德斯民调遥遥领先其他民主党的建制派候选人,这正是白宫最担心的。有分析认为,目前在民主党内部,像前副总统拜登、亿万富豪桑德斯等建制派政客的支持率十分低迷,没有势均力敌的现象,更容易让桑德斯得任。

编辑搜图

这次,桑德斯民调遥遥领先其他民主党的建制派候选人,这正是白宫最担心的。有分析认为,目前在民主党内部,像前副总统拜登、亿万富豪桑德斯等建制派政客的支持率十分低迷,没有势均力敌的现象,更容易让桑德斯得任。

这也就说明了,桑德斯已在选民中形成了聚合力,这对之后挑战共和党形成优势,也增加了共和党和桑德斯抢夺选票的成本。

编辑搜图

要知道,只有了解对手,才能更好地战胜对手,但对于桑德斯,共和党显然还不够了解,桑德斯和现在的共和党总统一样,是非建制派,都有不按常理出牌的习惯,这更增加了共和党和桑德斯比拼的难度。

一个是美股暴跌,一个是桑德斯的崛起,这对特朗普担心的,也是双重的考验。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