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紧急时刻,81国对韩国发出限制!中国则用最快速度援助韩国!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3-03 12:31

摘要:紧急时刻,81国对韩国发出限制!中国则用最快速度援助韩国!

|韩国疫情持续爆发

【中油网】讯:数据显示,截至3月3日当天0时,韩国较昨日0时新增600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累计确诊4812例,死亡增至28例,治愈增至34例。

据悉,目前除确诊患者之外,韩国接受病毒检测的人数累计121039人,24小时新增15660人,有85484人的检测结果呈阴性,其余35555人的结果还未出炉。

编辑搜

可以看出,韩国的疫情数字持续攀登,在2月26日的时候超过1000例,六天后,就逼近5000例。

媒体报道,韩国近九成(89%)确诊病例集中在大邱和庆北这两个相邻地区,近几日,大邱已经陆续出现多例居家隔离期间死亡的病例。

编辑搜图
图片模糊,建议替换或删除×

对此,总统文在寅已经前往大邱,慰问医患人员,听取了抗疫报告。他强调,要透明公开疫情信息,加快病毒检测诊断速度,提高抗疫效率。

|81国对韩国发出限制

截至3月1日下午7时,已经有81个国家对韩国采取了限制,包括当天新增的土耳其、老挝、安哥拉,全球共有37个国家和地区对韩国采取全面或限期禁止入境措施。

面对该情况,韩国呼吁各国不要采取过度措施,以免减少经济损失。

编辑搜图

据悉,韩国疫情的加剧正影响着韩国经济各产业链。数据显示,目前韩国临时停工及停业的企业数量已超过100家,包括三星电子、LG Display、现代汽车等韩国本土知名企业的部分工厂。

|中国用最快速度伸出援手,美国却相反

编辑搜图

早在韩国疫情初期的时候,中国就以最快的速度对韩国伸出援手。外长王毅就表示,中方愿向韩方提供必要帮助,中韩双方可建立健全外交、卫生、疾病防控等对口部门沟通交流机制,及时通报各方面合作。

近日,在韩国疫情防控严峻之际,中国又表态,强调韩国的困难就是中国的困难,中国不会缺席并且愿意向韩国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编辑搜图

在此时,美国却相反,如上述所说,有81国对韩国实施限制,其中带头发起最高旅行警报的就是美国。不光如此,美国作为韩国“老大哥”将于4月1日起,停止向在美军基地内工作的韩国人员发放薪酬。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6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