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以为中国好欺负?中国将在国际上踏出重要一步,美国暗箭伤人……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3-02 11:53

摘要:众所周知,中国经济正在飞速成长,也以强大的实力参与多个国际食物,维护国际社会的公平公义,但是美国多次在公开场合“针对”中国,阻挠中国发展。近日,中国在国际上踏出重要一步,美国却暗箭伤人……

|中国在国际上踏出重要一步!

【中油网】讯:近日,媒体报道称,中国提名了该组织现任副总干事王彬颖女士,3月4日参选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选举,美国却进行阻挠。

编辑搜图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给中国泼脏水,称中国长期被控“窃取”知识产权,让中国领导一个帮助制定跨境知识产权政策的机构是荒谬的。

不仅如此,美国白宫国家贸易委员会主任纳瓦罗在《金融时报》发表文章称“不应该让中国控制世界知识产权组织”。

编辑搜图

要知道,近年来,中国的发展飞速的,中国开始越来越多参与国际社会治理,一些西方国家却担心“霸权”规则被挑战,在国际社会上拉帮结伙围堵中国,阻断中国的发展。

中油网了解到,联合国共计15个机构中的4个中国人当上了负责人,每一个负责人都在为世界认真工作,敢于对霸权说不,在国际上赢得了良好的赞誉,而美国从中作梗,只能会让别人对其行为更加不屑,明显是暗箭伤人行为。

编辑搜图

|国际组织强行出手

另一方面,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诉中国游泳运动员孙杨的仲裁结果,从28日开始孙杨被禁赛8年。

事实上,近年,WADA在国际上屡屡扮演不光彩的角色,2019年12月,WADA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宣布禁止俄罗斯参加国际体育赛事四年,引发普京怒斥。而在孙杨事件的背后,我们要讨回公道。

编辑搜图

据悉,2018年9月4日,WADA雇佣三名没有检测资质的“工作人员”去往孙杨住处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孙杨发现多项违规操作。随后,孙杨的安保人员砸碎了被非法抽取的样本,而WADA也承认了这三名所谓“工作人员”非法且没有资质。

2018年11月19日,国际泳联反兴奋剂委员做出裁孙杨没有兴奋剂违规行为。可WADA反对国际泳联调查小组的裁定,上诉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宣布了这个裁决。

编辑搜图

虽然说,孙杨打碎了样本瓶无可厚非,但在非法检测过程中,如果孙杨不采取这一步骤,诬陷孙杨是很件很容易的事。

事件发生后,孙杨并表示将上诉国际法庭,中国泳联也公开发声称,支持孙杨继续以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希望世界各个机构和组织不能忽视运动员个人合法权利,不能让任何人与运动员做相关的兴奋剂检查工作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