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7国对日本采取紧急措施!取消奥运会将损失30000亿?中国对其帮助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2-29 14:16

摘要:7国对日本采取紧急措施!取消奥运会将损失30000亿?中国对其帮助

|7国对日本采取紧急措施,中国伸出援手

【中油网】讯:时间截至29日上午十点半,日本新冠肺炎感染者共940人。

显然,日本疫情正持续爆发。中国此前疫情期间受到过日本帮助,及时为中国解决医疗物资紧缺问题出了一份力。而在日本这关键时刻,中国也愿投桃报李。

日本爆发疫情之际,中国第一时间表态称,会分享相关信息及经验给日本,给日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编辑搜图
图片模糊,建议替换

日本爆发疫情之际,中国第一时间表态称,会分享相关信息及经验给日本,给日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此外,检测试剂和口罩等物资,也将运往日本,日本全面防控的关键时期,却频频有个别国家先后对其做出意外举动。

编辑搜图

日媒报道,密克罗尼西亚联邦、萨摩亚、基里巴斯、图瓦卢、所罗门群岛、科摩罗、以色列7个国家实施对来自日本的人们的入境限制。

值得一提的是,国际奥委会委员迪克庞德表示,若形势不能得到有效控制,东京奥运会将被取消。

|中国帮助后,日本迎来好消息!

编辑搜图

在日本疫情发生之际,今年在日本东京举行的奥运会会不会被取消,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之一。而在中国对日本伸出援手后,国际权威机构世卫组织也传来了好消息。

英媒估算,日本已经为承办这场奥运会斥资250亿美元(约合1751亿元人民币),企业赞助也打破纪录。

编辑搜

不光如此,美国国家广播公司为了奥运会转播也已经支付了14.5亿美元。对此,有专家指出,日本正遭到严重疫情的冲击,若日本的奥运会取消,那么其主办城市、赞助商、转播商及合作商都会遭巨额损失。

但是近日出现一则消息,让我们吃下“定心丸”。

编辑搜图

据金十数据2月28日称,中国向日本提供帮助后,当地时间27日,在世卫组织就疫情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对日本奥运会是否取消,做出表态。

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表示,近期不会做出更改东京奥运会的决定,筹备工作将继续进行。

由此看来,关于日本奥运会的事情,暂时放下了心,专心应对疫情。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