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5G订单将破百?继将研发中心搬到加国,华为将在法国生产5G设备!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20-02-28 23:22
5G订单将破百?继将研发中心搬到加国,华为将在法国生产5G设备! 华为将美国研发中心搬到加拿大后,又将在法国建厂生产5G设备! 摘要:最新数据显示,华为的5G订单已经达到90多个。 另外,继将在美国研发中心搬到加拿大后,华为又宣布了一个消息!

|华为宣布……

【中油网】讯:虽然美国一直宣扬华为存在安全问题,但大部分欧洲国家还是信任华为的。这也让华为有信心与这些国家合作。 2月27日,华为宣布,将在法国设立无线产品制造工厂,以生产4G/5G无线通信设备,这些设备将会用来供应欧洲市场。

华为方面称,计划对这个在法国建立的工厂投资2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5.34亿元),用来采购土地、建厂及设备等。

目前,华为在欧洲拥有超过1.2万个员工,直接或间接创造了近17万个工作岗位。华为预计,这一项目将会为华为带来10亿欧元的年产值,创造500个直接就业机会。

|曾将在美研发中心搬到加拿大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加拿大对华为做出过错误决定,但华为还是不计前嫌,将在美国的研发中心搬到加拿大。

去年12月初,华为做了一个决定,将把位于美国的研发中心迁往加拿大。“我们北美没有市场,总部还是在墨西哥,但将会把位于美国的研发中心移至加拿大。”任正非说。

“加拿大是一个伟大的国家,当美国越来越走向封闭的时候加拿大应该也走向越来越开放,这样加拿大才能够获得巨大的机会。” 据悉,华为研发中心将会定在温哥华或者多伦多。

|5G订单将破百?

另外,华为虽然处处受到来自美国的压力,但这并不妨碍华为走向成功。 据报道,华为近日在伦敦举行的一场产品与解决方案发布会中,披露了华为全球5G订单最新数量。 华为常务董事、运营商BG总裁丁耘表示,目前华为在全球已经拿下91个5G商用合同。其中,来自欧洲的合同最多,为47份。其余均来自亚洲、南美洲等地区。

相比于竞争对手——爱立信和诺基亚来说,华为的5G订单量远远领先。

截止到今年1月份,爱立信的5G订单有75份,诺基亚有63份。同一时间,华为5G订单为65份,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华为就增加了26份5G商用合同。 由此可看出,美国对华为的措施并不见得有效。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6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