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中国成榜样!世卫再次称赞中国,这国也不顾美国,向华送大礼!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2-28 16:47

摘要:中国爆发疫情之际,得到了很多国家的关心,同时也受到了国际组织的称赞。如今,疫情向国际上持续扩张,让人不得不引起担忧,而此前中国的举措再次得到了称赞!

|中国成为全球防疫典范

【中油网】讯:目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向世界蔓延,尤其是韩国和日本。韩国疾病管理本部通报称,当地时间27日16时至28日9时,韩国新增25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2022例,日本也即将破千。

编辑搜图

多国疫情情况都在攀登,与此同时,国际社会再次对中国应对新冠肺炎的做法予以了肯定。

据《中国科学报》报道,世界卫生组织新冠肺炎联合专家考察组举行新闻发布会时,世卫组织总干事高级顾问布鲁斯·艾尔沃德表示,全球的社会都没有做到像中国那样的措施,而中国的措施是被证实有效的方法。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他还称:“对抗疫情的措施中,我曾像他人一样有过这偏见,但从结果来看,中国的做法是成功的。”

显然,中国在全球对抗疫情的过程中,已经成为榜样。此外,外交部新发言人赵立坚表示:疫情以来,中方在各方面的措施都做到了采取了最全面、最严格和最彻底,取得了明显成效。我们完全有能力、有把握尽早战胜疫情。

我们深知疫情数字下降来之不易,中国也为此付出了不少努力目,我们一定能携手战胜病毒。

编辑搜图

 |这国不顾美国,力挺中国!

据悉,自从我国出现新型冠状病毒后,很多国家也是纷纷向中国捐款捐物。其中,国有一个国家不顾美国,在危急时刻,向我国送来一份“大礼”,这个国家就是柬埔寨。

作为一个东南亚国家,柬埔寨近些年的发展也是不错,虽然不是大国,但捐赠的物资却是柬埔寨整个国内能拿出来的所有东西了。

编辑搜图

对于中国的疫情,柬埔寨的首相洪森表示,柬埔寨将积极指出中方抵抗病毒,不会像西方国家一样做出从中方撤侨和中断航班等措施。他还希望能前往武汉,看望当地的柬埔寨公民和大学生。

除此之外,柬埔寨还送一份大礼。柬埔寨官方宣布,将和我国企业合作,在沿海地区修建港口和机场,将100万美元一年的超低价格租给我国99年,由此极大提高了我国物流运输的能力。

这些能看出来,柬埔寨力挺中国的心情,中国也得到了多个国家的赏识。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