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谁给的胆子?美国射出“三支毒箭”!警报响起,中国利落反击!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2-28 14:49

摘要:大家都知道,一直以来,美国执着于对中国的打压,不管是在各个场合都没有放弃过,近日警报再次响起……

|美军到中国南海撒野?

【中油网】讯:众所周知,中南海海域是我国固有领土,每个国家的土地都不容的侵犯,美国却仗着自己实力强大,无视领土威严,在世界各地进行所谓的自由航行。

编辑搜

该行为引起多国的不满,但这些国家更多的是选择忍气吞声,相比之下,中国不会坐视不管。当下正是我国对抗疫情的关键时刻,全国上下正一条心对抗疫情。但近期,美国大批军舰又在南海现身。

媒体报道,不久前美国海军由4艘两栖作战舰船组成的大型编队在我国南海周边进行海上航行训练,这次现身在南海不可谓居心叵测。

编辑搜图

要知道,美国这次出动的规模很少见,4艘舰船总吨位加起来超10万吨。即便有如此规模,我国不断进行驱逐,多架空警500预警机在南海上空进行巡航,加强南海海域巡逻力度。

对于美国的行为,我国国防部发言人吴谦发起警告,称美方振振有词的“航行自由活动”为“航行霸权行动”。该行为严重侵犯到了一个国家的主权同安全利益。若南海和平局势遭破坏,美国难逃其咎。

编辑搜图

|美国欺负华为

除了上述的南海地域,在通讯领域的方面,美国也不罢休。不久前,美国向英国施压,希望英国在5G网络建设方面能将华为排除在外,甚至还提交了对我国华为企业恶意抹黑。

可以看得出,美国为阻止华为发展,动用了国家力量,但这种行为似乎有些太天真了。据悉,英国首相约翰逊在一次采访中表示,英国公众有权获得更好的技术,如果美国再次反对华为,要先给英国一个替代选项再说。

编辑搜图
图片模糊,建议替换或删除×

显然,美国诡计被揭穿,不光是英国,其实德国,法国和意大利也是不相信的。这些国家如果禁用华为的话,那么国家利益会遭遇不小损失。

另一方面,面对美国的疯狂打压,华为只会越挫越勇。就此,一位华为i高官称,美国对华为的打压行为,只会促进我国建立芯片产业。

|关键时刻,美国媒体称“中国是亚洲病夫”

编辑搜图

中国现在正经历着疫情,在这关键时刻,多国和国际组织对我国都表示关怀,美国则不同。

据悉,《华尔街日报》发布一篇“中国是真正的亚洲病夫”的文章。文中带有争议性,含有ru华的字眼,还有诋毁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为抗击疫情做出的努力。

编辑搜

该事件引起了中国外交部的关注,外交部耿爽表示,要求立刻要求,否则将采取措施。但《华尔街日报》迟迟没有道歉,中国外交部上周依法吊销了《华尔街日报》3名驻京记者的记者证,并要求他们限期离境。

美国这“三支毒箭”射向中国,恐怕让你们失望了!中国完全有能力应对!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